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全景軟體「MOTP行動動態密碼系統」榮獲‘Best Choice Award’金獎

2014 / 06 / 09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全景軟體「MOTP行動動態密碼系統」榮獲‘Best Choice Award’金獎

由全景軟體開發的「MOTP行動動態密碼系統」今年參加由Computex大會所舉辦的 ‘Best Choice Award’選拔,從近500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security類別』唯一金獎「Golden Award」殊榮,與其他7個獲獎產品並列前8強!

MOTP行動動態密碼系統以OTP (one Time Password,一次性密碼)為基本要件,提供雙因素驗證、兩步驟驗證的整合,達到無懈可擊的帳號密碼驗證流程。全景軟體表示:「MOTP行動動態密碼系統可支援多元應用,有完整的載具可供選擇;就管理面而言,MOTP的靈活性很好,可與其他系統無痛介接,加上採用網頁式的介面提供友善、操作簡易的管理方式,對企業來說,它是一個實現高度安全性的OTP全方位解決方案。」

MOTP的主要功能在於保障應用系統的安全,運用OTP動態密碼「不可預測、不可重複、使用一次」的特性,提升密碼驗證的層次,杜絕駭客、釣魚網站等威脅。MOTP的應用範圍涵蓋企業常見的資訊系統,包括: VPN、防火牆、OWA、作業系統登入(Windows/Linux/*nix)、機房管理、網路銀行、網頁應用、網路交易、行動APP、WiFi AP Controller、email、FTP、CRM、ERP及Thin Client…等架構。針對不同的應用模式,客戶可選用硬體式、軟體式、On-demand(簡訊/Email)及Intel? IPT…等不同載具達到最恰當的配置,也相當符合以行動裝置驗證身分的趨勢。

考量到企業導入的需求,MOTP可客製選擇虛擬化或機架式的伺服器安裝,亦可內建外掛程式與API,載具的種類也相當多元,因此面對多變的應用情境,能展現出高度靈活性!再搭配創新的管理方式,MOTP能滿足企業對成本效益的期望。值得一提的是,MOTP行動動態密碼系統已通過OATH及Citrix認證,在穩定度、可靠度與相容性各方面均得到客戶的信賴及肯定!

在台灣,已有許多產業別的指標企業及大型單位選擇MOTP作為系統防護的輔助工具,有了‘BC Award’的獲獎肯定,相信MOTP行動動態密碼系統未來將協助更多企業建構高度安全的資訊防護!

了解更多企業及產品資訊 http://www.changingtec.com/mot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