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CA與緯創資通合作 提供業界領先的雲端行動管理方案

2014 / 06 / 20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A與緯創資通合作 提供業界領先的雲端行動管理方案
CA Technologies (NASDAQ: CA)宣佈已和台灣資訊設備供應商緯創資通合作,為台灣企業提供價格平實卻具高度擴展性的企業行動管理(EMM; 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解決方案。EMM為CA雲端行動管理(Management Cloud for Mobility)方案的一部份,能協助企業管理、保護和發展業務,提高生產力並增進行動化的應用。CA雲端行動管理方案採用Smart Containerization技術,與傳統專注於設備的行動管理技術不同,它能讓企業在保有行動用戶體驗品質的同時,管理安全性、效能和合規性,並支援設備、應用程式、內容或電郵的特有屬性。

  CA Technologies香港暨台灣副總裁洪慶豐表示,「台灣擁有亞洲最先進的電信網路之一,是領先的高科技中心,非常適合推出行動與數據通信服務。與緯創資通的合作目標,在於協助台灣企業充份利用自攜設備上班BYOD (bring your own device)的潛力,同時完整維持安全和其資訊的私密性。」

  智慧手機在台灣的普及率達51%,而且持續快速成長。儘管企業了解BYOD所能帶來的生產力效益,仍然擔心企業機密資料失去控制的可能。企業明白BYOD意味著資料將在員工手中漫遊,同時也將帶來許多以往從未考量過的威脅。

  這項合作將使緯創能提供CA的企業行動管理EMM系列軟體--包括行動裝置管理(MDM; Mobile Device Management)和行動App管理(MAM; Mobile Application Management),透過緯創的軟體服務(SaaS)平台,以管理服務的方式提供給台灣和香港的客戶。

  CA的企業行動管理EMM為一可擴展的行動解決方案,能協助企業管理行動設備、應用程式和保護內容,在整個行動化企業內提供安全、效能和支援。透過其內建強大的企業級應用程式管理和資料保全功能,能讓企業組織在不犧牲安全和資料私密性的情況下,達成終端用戶縝密無縫的行動體驗。

  緯創資通技術長鄭鳳生表示,「企業部署CA的MDM和MAM管理服務,不僅能賦予員工自由使用他們較為熟悉的智慧型裝置,同時也能保護資料和設備的安全。藉由CA的行動管理解決方案,我們的客戶將擁有一個全方位的工具軟體,從一個中控處所來管理機密的資料,而不會限制其行動化員工的生產力。」

  此訂閱式服務可透過緯創雲端平台(Wistron Cloud Platform)上的免費App,輕鬆地安裝至行動設備。該App支援多種行動作業系統,例如Android, iOS和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