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Citrix為企業行動性全面創新

2014 / 06 / 19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itrix為企業行動性全面創新

Citrix推出多個全新先進的行動辦公解決方案,為用戶以不同的方式去實現願景。早前在美國舉行的Citrix Synergy年度大會中,Citrix根據Citrix 虛擬化、行動性、網路及雲端運算服務技術推出多套全新方案,進一步確保應用程式、桌面、資料和服務可以安全的提供給使用任何設備、網路及雲端服務的用戶。

Citrix自二十五年前成立後,一直專注於為用戶提供應用及資料存取。隨著科技已成為普羅大眾工作及私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Citrix消除了企業行動性的各種障礙,讓用戶可以自行選擇在何時、何地及如何將工作順利完成。同時,並無其他廠商能夠提供足夠的實力、領先的技術及整合藍圖以實現全面、安全及個人化的行動辦公──包括應用及桌面虛擬化、行動應用及設備管理、資料分享和同步,以及雲端運算網路等。

Citrix台灣總經理潘先國表示:「工作並非一個地點,而是一件我們須要進行的事情。一直以來,Citrix皆以此為優先,並持續推動產品創新以改變IT服務供應模式,及以嶄新的方法使用戶的工作更加出色。Citrix更推出了關鍵的行動辦公基礎建設元件,加強各種規模企業的實力,使他們能夠在這個瞬息萬變的行動世界中獲得成功。這些全新產品與我們的領先科技及整合藍圖相結合,體現Citrix為那些欲發展行動商業策略機構之最佳選擇。」

以下重點列出Citrix如何強化行動辦公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多種方法去安全管理一個多元化的行動工作團隊,並優化用戶的體驗:

? Citrix推出業界最全面的行動辦公解決方案──全新的Citrix Workspace Suite是一套具靈活性的單一方案,能夠支援多個企業或個人行動設備,並提供即時應用程式、資料及服務連接,同時也可簡化機構管理以及保障終端用戶電腦環境的安全。該產品包含多項Citrix的重要技術,包括應用及桌面虛擬化,行動應用及設備管理,本機行動生產力應用、企業檔案同步和分享、WAN優化與閘道器輸入等,故能夠全面協助管理應用、桌面及行動基礎建設。企業由此可以有效改善員工的生產力、簡化IT及全面保障企業內容。
? Citrix XenApp及XenDesktop延續行動辦公的領導地位──在過去廿五年,Citrix 產品一直深受醫療保健、金融、政府及教育等機構的深切信賴,Citrix透過獨一無二的功能進一步優化其新一代Windows交付產品,有關功能將首次同時在應用程式及VDI中提供。隨著新版本Citrix XenApp及Citrix XenDesktop在2014年3月推出,Citrix一直保持創新步伐,將虛擬視窗應用及桌面的安全性和用戶體驗推向更高水平。Citrix還預告了一些改良細節,例如加強安全功能;為所有設備提供高效的HTML5瀏覽器存取;實現用戶快速登入;簡化程式在不同設備上的操作;並支援最新的USB 3.0外置設備,以提供更多切合現實,且以客戶為主更生活化的功能。此外,Citrix亦發表了遷移工具及實用程式的技術預覽,這將會為現有客戶簡化系統遷移及更新至最新本的程序。
? Citrix展示NetScaler MobileStream 技術── NetScaler MobileStream技術將大幅提升網路可視性應用的表現,以及加強企業及終端用戶的保安。NetScaler MobileStream增強對資料安全及行動性的支援,為業界提供最先進的雲端運算及行動網路效能。該技術再配合Citrix Workspace Suite,使Citrix能夠提供足夠的行動網路功能去創建一個完整端對端方案,賦予企業行動業務真正能力。
? Citrix ShareFile為現代行動辦公模式提供完美檔案保護──Citrix發表全新Citrix ShareFile功能,為用戶的行動設備提供最廣闊的儲存連接,成為IT人員的必然之選,亦為企業收回被個人資料服務奪去的的企業資料控制權,從而提高生產力及安全性。同時,Citrix亦推出ShareFile StorageZone Connectors SDK,容許任何IT或合作夥伴機構可以自行開發到任何企業內容管理系統的連接,擴充用戶可透過Sharefile隨時存取並修改接入的資料類型。
? Citrix推出XenMobile新版本及預覽新行動生產力應用──全新Citrix XenMobile版本包括新增支援Windows Phone 8、強化操作性能及延展性,同時加強後端整合,使企業及終端用戶的行動辦公流程更加自動化。全新工作流程主導行動生產力應用──包括WorxNotes、WorxEdit及WorxDesktop──能夠讓用戶在平板電腦及手機上變得更具生產力,而IT部門又能保留其控制權。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www.citri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