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TrustView ODP保護,就算外流照片檔案也不擔心!!!

2014 / 09 / 15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TrustView ODP保護,就算外流照片檔案也不擔心!!!

雲端出包,好萊塢女星自拍裸照檔案外流,使用TrustView ODP保護,就算外流照片檔案也不擔心!!!

文件安全問題日益嚴重
這次iCloud雲端漏洞導致101位好萊塢女星自拍裸照外流事件,也讓我們看到文件分享的安全問題。尤其現在許多企業及政府公部門紛紛採用Web應用系統或私有雲雲端服務的機制,以及Google Drive、Dropbox...等公有雲雲端儲存服務,進行外發(委外)、分享、協同運作或備份儲存,不過這種資料同步及文件分享機制將造成重要機密資料外洩問題越來越嚴重。 

建立文件安全分享機制
針對文件資料同步及分享功能的趨勢,TrustView優碩資訊科技累積數百家客戶導入經驗及DRM/DLP專利技術,發展TrustView第三代資料外洩防護技術-虛擬隔離控管產品,提供TrustView VDP(Virtual Disk Protection)虛擬隔離保護區模組及ODP(Outgoing Document Protection) 外發文件保險箱模組。
VDP虛擬隔離保護區模組讓文件圖檔、網頁及原始碼等機密資料都能在保護區內被控管使用,在保護區外就無法使用。駭客或非法使用者無法接觸到保護區內的機密資料,就算是合法使用者可以進入保護區開啟機密檔案,也只能根據預設的權限(例如閱讀期限、複製或列印)進行資料分享,防止合法使用者從事非法行為。
ODP外發文件保險箱模組可以應用在外發(委外)文件及公有雲/私有雲雲端文件安全分享的資料外洩防護需求上,可以將多種檔案格式(包括文件、圖檔、影音檔及照片檔)打包在外發的ODP外發文件保險箱,提供鎖日期/列印/複製/修改及列印浮水印等權限控管功能。因此好萊塢女星自拍裸照檔案如果有事先使用TrustView ODP做好保護,就算雲端出包,外流照片檔案也不用擔心。

TrustView ODP體驗活動開跑了!!!
好奇TrustView ODP如何可以保護好萊塢女星自拍照片檔案嗎? 特別開放ODP及VDP的體驗活動,凡在活動期間內(2014/9/1~2014/9/30),透過TrustView官網申請體驗活動,就能體驗到ODP外發文件保險箱功能。體驗活動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申請,如需詳細資訊,請連絡TrustView行銷業務部劉小姐02-2772-9900分機505或e-mail:marketing@trustview.com.tw

下載免安裝體驗版 : http://www.trustview.com.tw/edm/epaper212/index.html
試用申請完整版 : http://www.trustview.com.tw/edm/epaper212/signUp.html
如需更多訊息請造訪TrustView : http://www.trustview.com.tw/tw/products.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