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Riverbed應用效能平台解決方案獲得VMware Ready – vCloud Air 認證

2014 / 09 / 15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Riverbed應用效能平台解決方案獲得VMware Ready – vCloud Air 認證
應用程式效能基礎設備領導者Riverbed科技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RVBD)宣布,旗下產品Riverbed SteelApp 流量管理、Riverbed SteelCentral 服務控制器和Riverbed SteelHead CX三項產品獲得VMware Ready – vCloud  Air 認證。此認證證明了Riverbed這三項產品的技術已通過vCloud Air環境測試,同時取得VMware vCloud Air 的認可。

VMware全球策略聯盟暨OEM部門副總經理Sanjay Katyal說:「我們很高興Riverbed SteelApp、SteelCentral和SteelHead加入vCloud Air ISV合作夥伴計劃,並取得VMware Ready  – VMware vCloud  Air 的認證。Riverbed是第一家通過這項技術認證的合作夥伴,此三項產品均取得VMware Ready – vCloud Air的品質認證標誌,這標誌代表著Riverbed產品在VMware vCloud Air環境內工作是能夠無縫接軌的,使客戶在部署生產時更具信心。」

傳統企業正轉型以雲端的架構部署內部應用程式,讓私有資料中心的核心應用程式和資料在公有雲上運行。網路也邁向混合型網路,企業尋找成本較低的公共互聯網與傳統MPLS電路進行整合,以達到真正的混合型廣域網路。將私有的資產和公有的服務進行整合,對混合型企業而言是一種機會也是一種挑戰,複雜的架構和不易察覺的管理問題和安全性,同樣考驗著企業資訊長的整合能力。Riverbed解決方案如:SteelApp,SteelCentral和SteelHead產品系列的設計,能協助混合型企業優化網路的應用、資料的交付及提升應用程式的效能。

Riverbed SteelApp產品部門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Jeff Pancottine表示:「Riverbed在vCloud Air環境裡能使內部部署的應用程式在公有雲之間運行,隨時為終端用戶提供最佳的用戶體驗。SteelCentral服務控制器可管理SteelApp流量及領先業界的虛擬ADC,能幫助混合型企業降低成本並簡化管理。SteelHead更有助於優化網路加速及應用程式交付,以提供最理想的用戶體驗。」

VMware Ready即是技術聯盟合作夥伴計劃(TAP),此計劃能夠使客戶快速識別已通過VMware雲端基礎架構認證的產品,客戶選用這些產品或解決方案可降低風險及客製化解決方案的專案成本。在全球數千名會員中,VMware TAP計劃包括同產業的專業技術合作夥伴的共同承諾,可依照每個客戶不同的需求提供最專業的服務與解決方案。

相關Riverbed產品問題請洽台灣區代理商懇懋科技02-2748-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