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WatchGuard推出的新功能-Policy Map為防火牆設定與網路流量提供了「X光」般無障礙視野。

2014 / 10 / 15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WatchGuard推出的新功能-Policy Map為防火牆設定與網路流量提供了「X光」般無障礙視野。

整合科技平台的領導廠商WatchGuard Technologies,發佈業界首創的互動整合政策對應解決方案,能應用在整合式威脅管理 (UTM) 與新一代防火牆 (NGFW) 上。Policy Map可用於獲獎無數的 即時網路安全性可視度解決方案WatchGuard Dimension,並為整個網路流量與政策影響提供全面的視野,能快速篩選、深入搜尋額外的細節與分析資料。

安全性政策是防火牆運作的關鍵。2014年Verizon報告 指出,設定不佳的防火牆與安全漏洞之間有很強的關聯性。Dimension Policy Map將各式各樣有關政策、介面、應用程式與相關流量的資訊聚集在一起,並視覺化呈現於簡單、直覺、互動的資訊板上。本解決方案適合用於政策稽核,能找出有效但設定錯誤的政策,鑑別非尋常且異樣的模式,直接以肉眼找出可能對流量模式造成損害的防火牆政策或設定變化。

服務於巴西Teltec Solutions的César Schmitzhaus說:「多年來我與許多網路供應商合作,他們從來沒有提供我這樣的即時分析選擇。Policy Map是功能強大的工具。」Teltec Solutions是一家安全管理服務提供商(MSSP),他們一直以來不斷在測試 Policy Map。「能即時看見並分析政策對顧客的實際影響,這工具真是太棒了!我們再也不用閱讀複雜的報告,對我的團隊、甚至是首席資訊長來說,能看見實際上發生的事情讓工作輕鬆多了。」

根據 WatchGuard 亞太區業務副總裁Scott Robertson所說:「安全性政策就像是防火牆的腦袋,決定了所有防火牆設定的成效,也對顧客的網路安全有著直接影響。」「全球客戶對Dimension的龐大需求,讓我們了解到我們有能力改善客戶的安全管理政策。藉由提供強而有力、能執行具象化政策分析的工具,我們可以協助網路管理者消除網路錯誤。他們將會以嶄新的角度看待網路政策,並立刻評估政策對網路或使用者的衝擊。」

除了Policy Map,Dimension的更新也帶來了更多全新報告與資訊板功能,這些功能包括零時差惡意程式(zero-day malware)資訊、網站點擊與流量分布詳情、全新的導覽方式以及聯合 CA證書管理。Dimension的更新能在WatchGuard UTM或NGFW平台上免費取得。

如有需要Dimension更新的完整資訊或體驗產品,請參閱 watchguard.com/wgrd-products/dim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