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Aruba Networks 推出多功能雲端服務控制器 為企業節省48%成本

2015 / 03 / 1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Aruba Networks 推出多功能雲端服務控制器 為企業節省48%成本

全球分佈式企業網路領導者Aruba Networks (NASDAQ:ARUN) 今日(3/16)宣布推出創新的分公司網路解決方案,將複雜的多重分支設備與存取伺服器布局簡化為一體成形的雲端服務平台。

Aruba 7000 系列雲端服務控制器減輕管理分支中各式產品的時間、成本與複雜度,並從現有的整合通訊及防火牆投資中取出更多資金,以促進業務發展。

「Aruba 7000系列將所有分公司所需的 IT 功能統一為單一、便利、低成本,且可進行中央管理的裝置,為能在任何地點拓展營運的更佳方式。Aruba 已透過使用簡單且節省成本的7000系列,於此領域獲得領先地位。」Farpoint Group顧問公司負責人Craig Mathias

大量的企業應用程式與服務目前正逐漸轉往公用雲端與私有雲端,因為各種業務可在此獲得顯著的效能,同時每個網站可省下高達48% 的傳輸量,每個分公司還可同時擁有集中的可見度及控制能力。

Aruba 7000系列將廣泛的企業網路功能簡化為適用於分支機構的單一網路平台,其特色包括:
* 零接觸(Zero-Touch)服務開通–減少建立分公司網路的時間、成本及複雜度。 
* 三倍回復能力– 支援兩種乙太網路寬頻 WAN 連線以及 3G/4G LTE 行動備用連結,在各種情況下皆可確保業務持續運行。分公司以 EAP-TLS 使用經驗證的 802.1X RADIUS,即使 RADIUS 伺服器無法連結,亦能維持服務不中斷。
* 可編程的策略強制執行防火牆–傳遞情境感知控制到不同分公司的網路需求,包含:
   - 網頁內容過濾– 依照網站聲譽,提供網頁內容過濾功能,以建立與內容相關的規則。
   - Microsoft Lync 行動整合通訊– 利用Lync線上流量自動整合Lync Servicer 2013 SDN API 以及指紋辨識,以提供更完美的使用者體驗。
   - 整合 Palo Alto Networks 防火牆– 將威脅防護自動延伸至各分支機構,無需額外硬體或軟體。
   - 提升雲端基礎應用程式效能–WAN 最佳化、應用程式可見度與控制以及RF 干擾抑制,可提升雲端中關鍵業務應用程式的效能。
   - 先進的路由能力 –在雙重乙太網路WAN與LTW WAN連結中建立內容式路由,將頻寬優先提供給業務流量。

詳細資訊請參觀http://www.arubanetwor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