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Brocade完成收購Riverbed Technology的SteelApp

2015 / 03 / 1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Brocade完成收購Riverbed Technology的SteelApp

Brocade (NASDAQ: BRCD) 2015年3月5日宣布已完成收購Riverbed Technology公司(NASDAQ: RVBD)的SteelApp事業群的資產。有了SteelApp產品加入,為Brocade New IP資料中心佈署強化了軟體網路組合。

Brocade軟體網路資深副總裁Kelly Herrell表示:「Brocade承諾啟動NewIP的技術,而SteelApp的虛擬ADC將大幅強化我們為NFV和SDN提供的開放Vyatta平台。此平台在傳統網路架構的轉型以及雲端、電信客戶歷經虛擬化力量中扮演主要角色。」

SteelApp是頂級的虛擬ADC,對企業、雲端、電子商務應用,能提供可擴充、安全且具彈性的傳遞。SteelApp產品線還能控制應用端往返的流量,以確保雲端或資料中心快速、可靠與安全的應用傳遞至世界各處的使用者。

SteelApp和SteelApp防火牆佈署和相關人事將會在收購完成後會加入Brocade。

更多訊息請參考www.broca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