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A10 Networks與RSA Security攜手提供相容的威脅防護功能

2015 / 05 / 11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A10 Networks與RSA Security攜手提供相容的威脅防護功能

   

    全球應用網路技術領導廠商A10 Networks睿科網路 (NYSE:ATEN)近日宣布與RSA (EMC旗下安全部門) 合作,為共同客戶提升安全防禦能力。透過「Ready Technology Partner Program」夥伴計畫,RSA已驗證與A10 Thunder應用交付控制器 (ADC)中創新功能SSL Insight的互操作性,讓RSA Security Analytics能夠檢查SSL流量內容,發現藏匿在加密流量中的威脅。

    現今資安團隊的任務是對抗日益增加的SSL頻寬和複雜性,包括缺乏對外SSL流量的解密支援。A10 Thunder ADC是第一個提供SSL Insight功能 (如URL分類) 的負載平衡解決方案,它也提供業界最高效能的SSL檢測方案,協助大型企業以極快的速度解密SSL流量。Thunder ADC能協助客戶取得必要的SSL流量可視性,消除企業防禦中的SSL盲點,偵測進階型威脅,並以負載平衡彈性擴展RSA Security Analytics部署。

    A10 Networks產品行銷總監Paul Nicholson表示:「我們很榮幸能與RSA合作,進一步提升資安維運團隊的實力,發現並偵測最先進的進階安全攻擊。A10 Thunder ADC提供一系列廣泛的SSL檢測、負載平衡及高可用性等功能,來滿足甚至超越客戶的需求。A10與RSA的共同客戶現在可以充分利用這些高效能的SSL Insight技術,全面掌握所有通訊。」

    RSA夥伴關係總監(Director of Partnerships) Chad Loeven表示:「RSA Security Analytics是封包擷取和分析的市場領導技術,和紀錄蒐集(log collection)、端點資料(endpoint data)及Netflow結合,可以超越傳統的安全資訊暨事件管理(SIEM)方案,並提供高可視性、檢測和分析功能。透過在RSA Security Analytics平台上增加進階的SSL互操作性,可讓客戶在面對日趨複雜的大規模安全威脅時,擁有無與倫比的察驗與控制能力。」

    Infonetics Research (現已隸屬市場研究機構IHS Inc.) 首席分析師Jeff Wilson表示:「如果企業不檢查加密流量,將失去對急速增加流量的可視性。半數以上的網路流量都是加密的,企業必須慎重考慮將SSL檢查工具加入資安設備庫裡,以確實保障企業安全。」

    「RSA Ready Technology Partner Program」為同類型中規模最大且歷史最悠久的計畫之一,為全球300多家企業,700多個解決方案的互操作性提供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