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CA Technologies為SAP Business Warehouse整合工作負載自動化,實現統一檢視並改善業務流程監控

2015 / 05 / 14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A Technologies為SAP Business Warehouse整合工作負載自動化,實現統一檢視並改善業務流程監控

      
    CA Technologies (NASDAQ:CA)今日宣佈,旗下針對SAP? Business Warehouse數據倉儲的產品,CA工作負載自動化進階整合1.0版本(CA Workload Automation Advanced Integration 1.0)已通過SAP認證。這項新解決方案現與SAP數據倉儲程式整合,有助於改善交付服務並簡化用戶監控及管理工作的方式,以更具體的圖象方式呈現端對端工作流程,並改善有關的管理。

    CA工作負載自動化進階整合1.0版本與SAP數據倉儲的整合,已通過SAP整合與認證中心的認證,為SAP及非SAP應用程式中運行的工作提供統一檢視方式。整合後不僅簡化了用戶安排即時、事件觸發任務的方式,還有助於削減成本,並精簡軟體中運行的關鍵任務工作管理。

    Cognizant Technology Solutions產品架構師Ranjeeth Kumar表示:「我們期望新整合能減少培訓技術團隊的時間,最終削減成本並提高效率。這項CA解決方案還避免存取多個應用程式,方可管理工作的麻煩,更可工作負載管理流程自動化,減少相關管理負擔並使團隊工作更有效率。」

    CA Technologies亞太及日本地區解決方案銷售副總裁Chris Wilson表示:「眾多企業都希望從他們熟悉的單一可靠介面,監控SAP及相關非SAP應用程式中的全部關鍵任務涉及的工作負載。」

    「用戶憑藉這項新整合以及我們目前對SAP解決方案管理器(SAP Solution Manager)的支援,可運用他們熟悉的SAP軟體環境下的SAP介面,毋須額外培訓或資源,便能管理及運行他們的CA工作負載自動化進階整合工作。」

    DataXstream副總裁Craig Stasila表示:「這項CA解決方案能夠從多個來源獲取分析數據,從而作出更有效的決策。我們與CA Technologies的持續夥伴關係,造就我們對CA一系列廣泛的產品作出貢獻,同時幫助我們的共同客戶解決重要業務需求。」

    CA Technologies擬於2015年5月5日至7日參與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舉行的SAPPHIRE? NOW,並將在SAPPHIRE NOW第1113–1115號攤位示範CA工作負載自動化進階整合與SAP數據倉儲整合。SAPPHIRE NOW及ASUG年度會議是世界一流的業務技術活動,也是最大型的SAP客戶參與會議,為與會者提供向整個SAP生態系統的客戶、SAP行政人員、合作夥伴及專家學習與交流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