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CA Technologies敏捷營運解决方案

2015 / 07 / 20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A Technologies敏捷營運解决方案

CA Technologies(NASDAQ: CA)本月推出CA DevOps系列的升級產品——敏捷營運解决方案,旨在使IT營運團隊的工作更加輕鬆。敏捷營運中進階版的監控解决方案為企業組織快速部署新應用程式、監控動態環境、持續優化應用程式的品質提供所需的速度和規模,進而確保卓越的客戶體驗。

包含在CA應用效能管理(CA APM;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和CA統一架構管理(CA UIM; Unified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的新功能,能讓企業組織在任何基礎架構和大數據的環境下,快速排解應用程式的問題,並依狀況有效分類處理。CA UIM的服務品質指標與CA APM的效能指標,能在單一視圖中相互對應和結合,讓DevOps團隊獲取跨應用程式和基礎設施的端到端視圖。

CA Technologies亞太及日本地區企業管理副總裁Richard Gerdis表示,「在現今的應用經濟環境下,每家公司都可視為軟體公司,這對於確保應用程式可用性的營運團隊來說,有實際而直接的影響。為了在競爭中勝出,跨團隊合作非常重要,如此才能更快部署應用程式並持續創新。」

CA應用效能管理
CA APM 10可以監管任何應用基礎架構,具備重新設計的使用者介面、進階的分析能力,以及多項正在申請專利、可執行基於角色或工作分類的監控技術。解決方案中的團隊中心視圖(team center view),能依位置、應用程式類型、業務服務或擁有者名稱等屬性,將複雜拓撲結構簡化為基於角色或工作類別易於理解的視圖。DevOps團隊還可藉由視覺圖表,將應用程式拓撲、狀態或其它屬性,與歷史效能指標進行綜合考量,更輕易地判斷一個應用程式的升級是否會影響服務品質。

Elavon全球支援系統副總裁Thomas Lee表示,「現今多重管道的應用程式,依靠的是敏捷的基礎架構,而且對營運團隊有獨特的要求,他們必須確保服務可靠性,同時處理越來越多新的部署。CA APM能協助我們確保最好的客戶體驗。此外,CA APM 10基於角色和任務分類的相關視圖,使我們DevOps團隊之間的合作更加緊密,為我們的持續創新提供了無比的動力。」

CA統一架構管理
為了簡化大數據基礎架構的管理並降低複雜度,CA UIM 8.3增加了對Hadoop?, Cassandra NoSQL和MongoDB的支援,而且皆可由單一、整合的控制台執行。

CA UIM與CA網路流量分析(Network Flow Analysis)的整合,搭配新分析功能的加入,能提供應用程式消耗資訊,找出最主要的架構效能問題所在,在使用者體驗被影響之前,進一步協助客戶減少平均修復時間。

客戶也可利用協力廠商工具,或在Martketplace@CA下載特定探測器,為CA UIM監測特殊的應用程式、設備或技術。

更多公司資訊,請瀏覽www.c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