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Fortinet完成收購Meru Networks

2015 / 07 / 20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Fortinet完成收購Meru Networks

網路安全領導廠商Fortinet (NASDAQ: FTNT),日前宣佈完成收購智慧型Wi-Fi網路供應商Meru Networks (NASDAQ : MERU)。隨著這項收購案的完成,Fortinet將能持續其無線網路安全的願景,並擴大企業成長,讓該公司的解決方案更加完備。透過整合的智慧型無線網路安全方案,Fortinet的商機將能延伸至全球50億美元的企業Wi-Fi市場。

Fortinet既有的Wi-Fi無線安全產品,包括適用於企業分公司和小型企業的FortiAP無線基地台和FortiWiFi整合型安全設備,兩者都是Fortinet先進科技解決方案中成長最為快速的產品。在加入Meru的智慧型Wi-Fi解決方案後,Fortinet將能進一步提供更安全且無間斷的使用者經驗;不論何時何地,都能在需要高負載和龐大無線使用者的環境中,例如企業、教育、保健和醫療產業中,提供最頂尖的效能。

Fortinet創辦人、董事長暨執行長謝青表示,「為了抵禦所有可能的攻擊面向,我們一直持續擴展我們領先市場的端對端安全平台,提供客戶網路能見度,以及持續所需的威脅防護,不論是從資料中心、雲端,到端點。我們預期收購Meru將能協助我們提供新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幫助各種規模的企業在現今的行動年代,部署、管理和保護有、無線網路的安全。

Fortinet承諾將為雙方高度行動化的用戶,提供安全、不間斷的連線,讓Fortinet和Meru的客戶都能從中獲利。同時,通路夥伴也能有更廣泛的解決方案在市場中銷售。

  這項收購完成之後,Meru的員工將正式加入Fortient。

在這項收購案中,Fortinet將支付Meru每股1.63美元的現金,總值約4千4百萬美元。Fortinet是依序先完成對所有發行股權的要約收購,同意支付有效股權並且未在要約收購期限內依法撤回者,此階段大約取得Meru所有發行股數的60.18%。隨後,Fortinet的一個全資子公司與Meru合併,使Meru成為Fortinet的全資子公司。合併之後,在要約收購期間Fortinet未能購入的剩餘Meru股權,則轉換成獲得上述現金支付的權利。Meru所有發行股權在收購完成正式宣告日之後,已於NASDAQ市場停止交易。

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forti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