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VMware推出通用應用程式交付和裝置管理的全新終端使用者創新應用

2015 / 09 / 15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VMware推出通用應用程式交付和裝置管理的全新終端使用者創新應用

將近三分之二的企業正積極地重構(Re-engineering)或計畫重構業務流程,以充分發揮企業行動力 
「Project A2」技術預覽展示VMware新的客戶管理典範並加速Windows 10普及 
VMware終端使用者運算產品組合更新提供如消費者等級簡單性和支援異質平台的統一終端管理

全球虛擬化和雲端運算基礎架構領導廠商VMware (NYSE:VMW)在2015年VMworld?大會上宣布推出最新終端使用者運算的創新應用,其支援通用應用程式交付和裝置管理,主要能協助企業改革商業流程,交付以使用者與應用為中心的功能體驗。

VMware終端使用者運算解決方案有助於客戶從傳統的主從架構(client-server)技術世界過渡到行動雲(mobile-cloud)技術的世界,進一步讓各用戶裝置之間的存取更敏捷和無縫,並強化安全性。此外,透過協助企業加速升級到微軟Windows 10和實現行動力,VMware終端使用者運算解決方案將交付如消費者等級簡單性、支援異質平台、加速應用交付的統一終端管理。

VMware終端使用者運算總經理暨執行副總裁Sanjay Poonen表示,隨著各組織積極提升企業行動力時,技術根本性的改變正進行中。 變革轉型正帶來大量的機會,VMware正推動前所未有的創新。領先業界的VMware終端使用者運算產品組合擁有獨特優勢,引導客戶在行動雲時代擁抱改變。

滿足新時代商業和員工需求
在行動雲時代,企業要為越來越多行動化的員工提供安全的存取管道,同時管理日趨多樣化的應用、資料與裝置。由於員工希望能夠隨時隨地存取應用、內容與服務,並在多台裝置上獲得一致的體驗,這樣的趨勢對傳統IT部門造成衝擊;同時,IT組織希望針對正在被使用與分享的公司資料,擁有更高的可見性與控制力;企業希望在提升個人效率外獲得投資回報。

上述趨勢在「VMware行動力報告」(Business Mobility Report)中可以看到,作為年度研究報告,「行動力報告」檢視了許多產業內的全球組織行動力狀態。2015年6月,透過對1,182位商業決策者(BDM)與IT從業人員的調查,該報告提供有關全球各公司推動主從架構時代到行動雲時代轉型的相關訊息,並透露幾個關鍵趨勢。 該報告發現:
* 儘管只有17%的組織跨出向企業行動力轉型的步伐,至少將一種核心商業流程轉移成行動典範,整個產業處於重大變革的浪頭上,近三分之二(61%)的企業積極地重構或計畫重構核心商業流程,繼而在不久的未來轉型到行動模式。
* BYOD在許多公司普遍存在,只有44%的公司要求員工使用公司裝置工作。
* 企業行動力創新的3大目標包括:提高行動化員工效率(45%)、優化商業流程(34%)、以及降低支援行動員工的成本(31%)。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vmwa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