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Fortinet與Splunk技術結盟 為全球客戶提供高效能安全防護

2015 / 10 / 05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Fortinet與Splunk技術結盟 為全球客戶提供高效能安全防護

共同客戶包括瑞士電信等,都將因兩家公司的結盟而獲益,
能更快速反應重大網路威脅可能對企業帶來的危害。

       全球高效能網路安全領導廠商Fortinet? (NASDAQ: FTNT),宣佈已和Splunk結盟,雙方將特別為企業和服務供應商加強能力,協助他們抵禦威脅企業的網路攻擊。Fortinet將提供全球客戶(例如瑞士電信等)一個方法,讓反應威脅的時間更快,並提昇抑制網路威脅的能力;這個方法將成為Splunk軟體部署的一部份,專門用來阻撓快速起作用的網路威脅。

  隨著網路攻擊愈來愈精巧,企業現在必須假設攻擊者在某種程度上已經破壞了他們的系統。廠商各自防護卻無法聯防的安全解決方案已不足夠,唯有協同運作的安全模式,才能提昇整體的危害感知能力,對於企業安全的強化已是必要的防護模式。

  Fortinet企業發展暨策略聯盟副總裁Mary Yang表示,「有效的安全架構,必須包含各個能彼此良好協調的防護系統,快速回應進階攻擊。透過和Splunk的合作,我們將能提供客戶偵察和回應重大威脅的方法,顯著降低相關的安全風險。」

  Fortinet的FortiGate App for Splunk? Enterprise,能藉由組織內所有的安全資料,提供即時多元的威脅查詢、視覺化和異常行為的偵測。Fortinet運用Splunk的解決方案,賦予企業安全團隊在龐大複雜的IT環境中,能更快速有效地找出對企業最具危害性的威脅風險。與Splunk協同運作安全模式的相互操作性,則進一步強化了解決方案,讓安全團隊能加速並自動化抵禦重大的安全威脅。

  Splunk安全市場資深副總裁Haiyan Song表示,「能將Fortinet的安全記錄與威脅資訊,緊密整合地帶入Splunk Enterprise 和Enterprise Security產品,對我們共同的客戶來說是一大躍進。藉由運用FortiGate設備所蒐集的威脅資料,並快速轉化為行動依據和矯正措施,企業組織便能更佳地利用Splunk,做為他們指揮中心的神經中樞,讓受制駭客和進階威脅的情勢逆轉。」

全球客戶迅速體會Fortinet-Splunk結盟的優勢
  瑞士電信安全架構與工程主管Christof Jungo表示,「瑞士電信一直在尋找最創新而有效的技術,同時能適合我們內部和客戶使用。與Fortinet和Splunk的合作,讓瑞士電信能將內部的安全服務能力成功地向外擴展,為客戶提供更有價值的安全防護,同時也降低我們內部的整合成本。」

FortiGate Application for Splunk
  FortiGate App for Splunk 1.1以及FortiGate Add-On for Splunk 1.0,皆免費提供給客戶使用,可自Splunkbase下載,網址:https://splunkbase.splun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