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逸盈科技正式成為Riverbed公司臺灣授權代理商

2015 / 10 / 1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逸盈科技正式成為Riverbed公司臺灣授權代理商

逸盈科技(Netfos)宣佈代理全球領導品牌Riverbed產品,Riverbed為應用性能基礎設施領導廠商。對於防止企業在全球任何地點的廣域網路分享應用及資料的許多問題上,提供唯一全面的廣域網路(WAN)優化解決方案、網路效能監控(Network Performance Management)及應用程式效能監控(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
Riverbed 應用性能平臺可幫助CIO實現企業級端到端視覺化、優化與控制。作為該平臺的三大核心元件:

  • Riverbed SteelHead是業界首屈一指的廣域網路優化解決方案,為混合企業加速交付各種應用。SteelHead為應用程式性能和終端使用者體驗提供更強的可視能力,根據集中式基於業務目標的策略,通過針對混合網路面向應用的方法確保業務性能SLA。

 

  • Riverbed SteelCentral是集使用者體驗、應用與網路性能管理於一身的性能管理與控制套件,提供用戶所需視覺化,在終端使用者發現問題、求助諮詢台進行投訴或焦躁無奈地轉向其他網站前診斷並解決問題。

 

  • Riverbed SteelFusion是獨家和首款超融合基礎設施解決方案,助力實現分支機搆零IT。 SteelFusion將100%的分支機搆資料和伺服器整合到資料中心,實現妥善保存、管理和保護,同時確保分支機搆的應用和服務享有快速本地性能。 SteelFusion 將資料中心的全部功能、安全和彈性擴展到每個分支機搆網站,從而實現全面的資料安全、更高的應用靈活性和最佳的業務持續性。

包括97%的財富百強企業和98%的福布斯全球百強企業在內,全球已有約26000餘家企業採用Riverbed解決方案,提供最全面的平臺,確保理想的應用性能,持續的資料可用性,並主動監測和解決性能問題,且不會影響業務性能。Riverbed助力混合型企業將應用性能轉化為競爭優勢,最大化員工生產率,借助IT創造新型運維靈活性。

逸盈科技在資安市場賴以專業與技術,不斷對技術有所要求,並走精耕路線,目前逸盈科技的業務團隊與技術團隊已完成所有產品教育訓練,未來逸盈科技也以更實際更貼切的行動來經營市場,將不斷提升專業銷售與技術服務品性,持續為Riverbed提供台灣地區經銷夥伴與用戶最完整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