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Fortinet推出安全存取架構 將高效能網安防護擴展至存取層

2015 / 11 / 18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Fortinet推出安全存取架構 將高效能網安防護擴展至存取層

 

全球高效能網路安全領導廠商Fortinet (NASDAQ: FTNT),宣佈該公司最新的安全存取架構 (Secure Access Architecture)。新的架構擴展了Fortinet創新的內網隔離安全策略,讓企業組織能將整個有、無線網路中的設備和存取層分隔開來。安全存取架構提供了一個全方位的平台,包含Fortinet各種整合的高效能網路安全方案,從客戶端到雲端,以及兩者之間所需的一切。

存取層的需求擴增,要確保安全能夠跟上
  根據Gartner的預測,在2020年將會有330億個連網的端點設備,其中大多數是因為物聯網興起而激增的無頭型態設備(headless device),也就是沒有螢幕、鍵盤或其它輸入裝置的設備。隨著設備和應用程式的普及,安全問題成為企業組織的一大挑戰,他們需要確保整個網路受到保護,而且能夠抵禦進階滲透的安全威脅。存取層的擴增與足夠的安全防護之間,兩者存在的差距愈來愈大,在先前Fortinet委外所做的獨立研究調查中已明確顯示此趨勢。

  Fortinet創辦人、總裁暨技術長謝華表示,「存取層對一個企業組織的架構來說,可以說是第一道防線,但在網路安全方面它卻還未受到重視。運用我們頂尖安全解決方案的組合,以及獨特的工程技術能力,Fortinet有其獨到之處能改變這個現況。」

  Fortinet的安全存取架構,能滿足不斷擴增的連接需求,同時提供只有Fortinet才具備的高效能網路安全防護。

先進的存取架構搭配強大的安全防護
  Fortinet安全存取架構的設計能提供整合的防護,抵禦在存取層資料外洩與網路安全的威脅,同時能統一網路的營運和管理。這些功能可減輕管理團隊的工作負擔,提供他們一個具備彈性與全方位管控存取的部署方法:

? 架構:適用高度行動環境的先進技術,提供快速彈性的部署選項,包括Fortinet最先進的安全與網路設備和服務。
? 整合:整合式一應俱全的安全和存取技術,對於尋求超高延展性和簡易管理,冀望能透過單一控制界面同時統合管理安全與存取的企業來說,再適合不過。
? 雲端:不需要控制器(controller),可透過雲端管理的無線存取點(AP),同時搭配新世代防火牆的整合功能,對想要完全在雲端整合管理安全和存取的企業組織而言,是終極的完美部署。

  安全存取架構是Fortinet超高安全內網隔離(Internal Segmentation)策略的重要元件,能將存取層與重要的IT架構和資料分隔開來。內網隔離的基礎,則是Fortinet創新的新世代防火牆,它是目前唯一能跟上內部網路多重gigabit速度的解決方案。

  安全存取架構還包含Fortinet廣泛端對端網路安全平台中,所具備的一系列進階解決方案,包含端點管理、無線存取點、交換器、無線區網管理、應用程式控管、進階整合管理等其它更多方案。這些解決方案都有FortiGuard Lab安全防護中心在背後支援,由其提供業界領先的威脅情資研究和進階網路安全的服務。

  Fortinet已憑藉策略投資和強大的動能,在安全存取市場打頭陣。近來的發展包括推出創新的FortiAP-S系列的無線區網存取點,為市場上最安全、可雲端管理的企業Wi-Fi解決方案,能直接在存取點上執行安全防護,並由FortiGuard持續更新。

  Fortinet創辦人、董事長暨執行長謝青表示,「我們已將存取架構的安全性優先考量,並透過先進的網路安全技術,建構了一個整合延展性、彈性和高效存取網路的解決方案。運用Fortinet的安全存取架構,我們的客戶將能擁有市場上最棒的存取層安全性。」

  更多有關Fortinet安全存取架構的資訊,請瀏覽www.fortinet.com/secureac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