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TCIC舉辦2015年「雲端國際標準驗證研討會」

2015 / 11 / 2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TCIC舉辦2015年「雲端國際標準驗證研討會」

來自加拿大(Canada)的代表性驗證機構TCIC及其台灣分公司環奧國際驗證有限公司(TCIC Taiwan)與歐洲奧地利(Austria)的歐洲驗證總部(CIS),素以第三方獨立公正的驗證與評鑑服務享譽於國際。更在歐盟BMWFJ認證機構的認證下,成為全球領先通過認證之ISO雲端標準驗證機構。TCIC協同台灣雲端運算產業協會與台灣隱私權顧問協會舉辦2015年「雲端國際標準驗證研討會」,期藉由本次研討會,將「雲標準」(包含雲服務管理、雲個資保護、雲安全等)相關新知和與會嘉賓分享交流,讓大家更進一步了解雲服務管理(ISO 20000-9)與雲個資保護(ISO 27018)的國際標準,並希望能對各單位之雲端服務及雲端個資保護方面提供裨益。

雲運算是蓬勃發展的趨勢性科技,也成為諸多B2B〈企業對企業〉與B2C〈企業對消費者〉應用領域的核心,特別是雲服務的品質、個資保護與安全,已成為雲客戶與雲消費者端決定雲供應商的選擇標準的主要考量。採用國際認可的雲服務管理標準、個資保護標準與雲安全標準並通過經過認證的(Accredited)第三方獨立公正的驗證(Certification),不但能展現雲供應商對客戶服務的品質、個資保護與安全的承諾,更代表雲供應商已建立了一個持續改進的管理系統,不斷地精益求精。

雲標準中的雲個資保護標準是國際ISO組織所公告的ISO 27018標準,此國際標準收納了ISO 27001的安全管理要求,並採用了ISO 29100個資保護標準,此標準也成為國家標準CNS 29100。對於採用雲運算來服務非單一雲客戶與雲消費者的雲供應商而言,通過雲個資保護標準驗證除了符合國際標準要求外,也展現了符合國家個資保護標準,同時也是對於國家個資法律各要求事項的最佳良善管理的佐證。

活動時間: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13:30~17:00
活動地點: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1006室【台北市中山南路11號10樓】
■ 名額:45名(以報名先後排序,現有客戶優先參加),本活動為免費參加。
■ 報名E-mail:sunny@mail.tcicgroup.com,請於11月25日前完成報名手續,以利行政作業進行,本公司保留接受報名與否的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