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大同集團攜手思科打造私有雲架構,掌握企業數位化發展的商機

2016 / 03 / 14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大同集團攜手思科打造私有雲架構,掌握企業數位化發展的商機

數位化轉型浪潮來襲,企業網路管理日漸複雜且極具挑戰!身為全球性綜合大廠的大同集團,長年跨足多種領域,為進一步提供客戶更靈活的整合型智慧應用服務,日前攜手思科台灣打造大同集團內部私有雲架構,採用思科應用中心基礎架構(Application Centric Infrastructure,ACI)解決方案,動態管理企業網路,整合開發與設定應用程式,打破不同系統平台之間的藩籬,為客戶打造兼具彈性及擴充性的整合服務,輕易在各類網路環境中監控管理操作功能。

大同集團深耕台灣近百年,為多種產業客戶提供智慧相關服務,包括智慧電網、微電網、太陽能與監控系統、智慧照護等。隨著數位化轉型時代來臨,企業期待享受到更多的整合型服務,而非僅是單一功能的應用。為提供給客戶更靈活的解決方案,大同集團開始推動內部整合,希望透過建構企業內部私有雲,將現有的服務和產品整合至統一平台上,降低管理的複雜度,增加彈性和擴充性,為變化快速的IT環境做好準備。

思科ACI為一款根據應用需求而建置的數據中心及雲端解決方案,此單一整合的平台,可將不同系統納入其架構中,解決企業欲從單點控管不同系統平台的需求。大同集團採用思科ACI解決方案,建置企業私有雲架構,利用其完善的可視性和整合性,協助大同集團將現有不同系統的產品和服務,整合至單一平台管理及配置,帶給大同集團客戶跨領域整合型服務的體驗。思科ACI結合實體產品服務與虛擬網路,有效連結系統、用戶、及應用等層面,讓數據中心與雲端IT能針對各種應用系統的需求進行快速反應,並以動態調配進行網路管理及應用程式設定的整合開發,讓大同集團能夠擁有一個多重應用的萬物互聯環境,更聚焦快速與一致的應用部署。

思科ACI亦具備廣泛的虛擬化支援,能讓大同集團於現有的微軟Azure系統環境中進行監控與管理,不需要淘汰或變更,就可在原本熟悉的網路環境中進行更進階、統一的監控與管理,讓一般的IT人員能輕易地從單點做設定及管理配置,也減少更新網路系統以及聘請專業人員的成本。同時思科ACI也能配合多種虛擬化平台進行遠端虛擬網路管理與操控,透過開放平台與開放原始碼策略,強化更廣大的合作夥伴生態體系。

大同集團總經理林郭文艷表示:「秉持著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的精神,大同集團持續投入創新資源,此次與思科的合作,更能展現大同集團以創新科技提供優質產品的企業願景;憑藉著思科在智慧產業的豐富經驗和技術,建構單一私有雲平台,除了可有效整合集團內資源,更為客戶提供更靈活的智慧服務,協助客戶掌握數位化發展的商機,特別是台灣持續推動的智慧城市,讓客戶能享有智慧產業所帶來的全面應用。」

思科台灣總經理吳增峰表示:「思科長期以來致力推動智慧產業的發展,與大同集團的目標與價值不謀而合,很榮幸本次能協助大同發展企業私有雲,攜手為大同集團的客戶打造更高價值的產品和服務,未來也會持續協助大同企業發展數位化服務,共同實現企業數位化的理想,朝智慧生活的目標前進。」

更多資訊,敬請訪問http://apjc.thecisconetwor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