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CA Technologies 推出全新敏捷管理解決方案 重新定義應用經濟下工作的計劃、執行及服務方式

2016 / 06 / 30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A Technologies 推出全新敏捷管理解決方案 重新定義應用經濟下工作的計劃、執行及服務方式

CA Technologies(NASDAQ: CA)宣布其敏捷管理(Agile Management)產品系列推出全新功能,使各組織能夠更快創造價值,由前期計劃執行到客戶服務的效率皆得到全面提升。

CA Technologies 亞太及日本地區敏捷管理高級總監Rob Carruthers表示:「為在應用經濟中保持興旺發展,公司需要快速識別並回應市場需求,這是形成差異化優勢的關鍵。而這種級別的組織敏捷需要構架整個業務系統以改善管治、速度並獲得機會。

IDC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及執行策略計劃總監Melinda Ballou指出:「我們看到有很多公司的文化及組織行為正在發生巨大變化,它們不斷以更靈活的方式積極應對競爭激烈的市場需求。憑藉適應性強、敏銳靈活的解決方案──從業務組合規劃到應用程式創建、執行及服務管理──提供更強大的技術優勢,協助客戶實現更快速更優化的開發及業務供應能力。」

擴展的功能包括將CA 項目及組合管理(CA PPM)和CA 敏捷中心(CA Agile Central,原Rally)進行整合,透過CA 服務管理 (CA Service Management) 實現的基於人員管理的IT服務管理(ITSM),以及CA 敏捷中心的全新功能。透過擴充的Agile Management解決方案帶來以下數個優勢:

敏捷開發與企業組合管理能力的獨特結合,讓業務能夠保持敏捷性
CA PPM與CA Agile Central進行整合的解決方案透過將敏捷團隊的工作與企業投資組合相結合,有助企業在敏捷與管治之間取得有效平衡。CA Agile Central與CA PPM的新結合,容許項目經理透過CA PPM隨時掌握開發團隊在CA Agile Central中正在進行的工作,藉此提升資源分配、資金支援與業務進度的透明度。並支援進化式的效率提升,這種一體化解決方案使公司能夠沿用傳統的工作方法,在不斷提升組合投資交貨能力的速度及敏捷的同時,帶來品質的提升和可預測的業務結果。

CA以角色為基礎的PPM交付方式改善項目績效
全新CA PPM解決方案為現代項目經理提供一種與團隊連接的更佳方法,該方法致力透過直接的 用戶體驗簡化工作並加快周轉速度。直觀的時間日誌和即時支援為團隊如何依照策略執行提供洞見,讓項目經理能夠保持團隊成員的積極性並推動更好的項目績效。 作為備受認可的PPM解決方案提供商,CA PPM在2016年連續第四年被Gartner魔力象限 (Magic Quadrant)* 評為IT項目及組合管理軟體應用程式的全球行業領導者企業。

Expedia Inc. 的企業財務技術組合高級經理Becky Wilson表示:「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以及緊貼業務發展趨勢的同時,保持財務法規合乎管治水準是我們PPM團隊所面臨的主要挑戰及首要任務。CA PPM的全新功能讓我們感到興奮,因為它可以協助我們簡化管理組合數據的方式,同時提升用戶的參與度。」

全新CA Agile Central功能讓開發團隊與企業價值緊密結合
許多敏捷團隊都面臨同樣的挑戰——他們有太多正在進行的工作,以至於無法清楚識別最重要的一項。CA Agile Central全面提升了員工工作量規劃、團隊規劃與發佈追蹤等功能,讓團隊從策略運用到執行過程能更有效執行。

主要功能包括: 
* 提升容量規劃 允許業務及工程領導者將業務優先次序與團隊現有能力互相匹配,在規劃時更有效平衡工作分配。 
* 團隊規劃 可查看團隊將執行的優先任務。透過提供相關背景並允許團隊對工作進行規劃,從而創建可靠的發佈計劃,為持分者提供最大價值。 
* 發佈追蹤 為工作的執行情況及發佈進度提供即時查看功能。

全新CA服務管理用戶體驗提供更快的回應速度
CA服務管理為服務分析師提供可區分優先次序的方法以及作出決策必須的背景資訊,使他們能夠更快速回應重要工作,以大幅提高首次呼叫解决率。CA服務管理的全新能效有助解决生產力的需求,讓分析師全面了解需要完成的工作及原因。主要功能包括: 
* Weather 可協助分析師對未來趨勢以及IT環境一目了然。 
* Heat透過對各項事件的重要性進行評分及顯示,協助分析師確定工作優先次序。 
* Service genius 為分析師提供一個提示框,顯示推動工作關鍵詞以及快速解決問題的情報。 
* Story timeline將與事件相關的全部活動按時間進行排列,協助分析師快速了解因果。 
* Suggested experts & solutions根據現有知識、類似事件及外部資訊,為分析師提供最有可能協助解決事件的IT專家以及解決方案建議。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敏捷管理解決方案的資訊,請瀏覽:http://www.ca.com/us/why-ca/agile-managemen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