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Check Point為小型企業推出全新安全設備

2016 / 08 / 08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heck Point為小型企業推出全新安全設備

全球最大、專攻資安解決方案的業者Check Point (NASDAQ: CHKP)日前公佈了兩款Check Point 700系列新設備,以滿足小型企業的獨特安全需求。新的Check Point 770和790設備,與既有的730和750設備,提供了進階的威脅防禦功能,如防火牆、VPN、防毒、防僵屍網路、應用控制、URL過濾和電子郵件安全等。此外,這款安全設備的網路功能經最佳化處理,其防火牆吞吐量最高可達4Gbps,當威脅防禦功能被啟動使用時,吞吐量最高可亦可達330 Mbps。

根據《2016年Verizon資料外洩調查報告》,網路犯罪者採用多種途徑滲入小型企業,如網路釣魚、勒索軟體和阻斷服務攻擊(DoS)等。根據First Data Market Insight的報告,這些攻擊平均可為一家小型企業帶來超過35,000美元的經濟損失,在現今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下,網路威脅對小企業可能帶來毀滅性的影響。

「由於小型企業在全球經濟成長和創新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此一種能夠幫助這些經常陷入資源緊縮的小型組織來面對當今網路安全挑戰簡單的解決方案,便顯得十分必要。」Check Point產品管理副總裁Gabi Reish表示。「770和790設備延伸了我們700系列設備家族的性能,提供必要的進階防護,以保護小型企業客戶網路免遭安全威脅與資料外洩。」

新型770和790設備提供針對小型企業最佳化的安全防護。這些體積較小的設備易於設定與管理,提供了下列特色優點:

? 網路攻擊進階級威脅防禦

? 卓越的性能

? 簡易操控的安全性

? 為行動世界開發的技術

? 可客製化設定的多交換埠設計

對於安全代管服務供應商,整個700系列產品都提供了具備業界領先防護能力的安全解決方案,包括:

? 採用雲端運算技術的穩固安全管理系統,可擴充以支援高達10,000台Check Point小型企業設備,確保不間斷的業務可用性、高性能和可升級性。

? 無縫、免實體接觸的資源配置,服務人員無需到場即可為客戶端的設備進行部署。

? 具備主動式管理、進階監控警示,以及客製活動報告。


欲瞭解產品功能和規格的更多資訊,請至下列網站: http://www.checkpoint.com.cn/products-solutions/next-generation-firewalls/small-business-firewall/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