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HPE Aruba 推出彈性網路採購模式

2016 / 10 / 0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HPE Aruba 推出彈性網路採購模式

Aruba, 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mpany,今日宣布推出新的網路採購與使用模式,針對網路基礎架構的購置和支援方式,提供企業客戶更彈性且更多元的選擇。

行動技術與物聯網(IoT) 的快速發展,加速對 IT 網路基礎架構的要求,更新的週期已是以月而非以年來計算,網路必需提供適用於終端使用者與事業部門的新型數位服務; IT 組織也被要求要有效率地採用,同時以最高可靠性標準提供企業級的安全保護 。
為了消除 IT 營運與開支的不可預測性,Aruba 採取以軟體為基礎的模式,透過其行動優先平台 (Mobile First Platform),使 IT 部門得以快速回應新的要求、將資本支出減到最低並維持競爭優勢。Aruba 的產品組合包含了可編輯程式的 IT 網路產品,適用於 Wi-Fi、BLE、有線與廣域區域網路 (WAN) 連線,同時也包含由 Aruba 重要合作夥伴所提供的顧問諮詢、支援與技術服務,讓客戶在購置和管理其網路時享有客製化選項的益處。

網路基礎架構採購與使用的全新模式
網路即服務 (NaaS) 市場預期將大幅成長,其中包含軟體定義網路 (SDN) 和雲端管理的 WLAN。據 IDC 估計,至 2018 年,全球企業的 SDN 市場和全球雲端管理的 WLAN 市場,將分別成長至 87 億 和 25 億 美元。隨著自動化程度提高、資料分析、物聯網及一再強調安全性將影響 IT基礎架構規劃等重大議題,許多組織試圖將 IT 人員的工作量減到最少,並將開支從大型的資本支出轉換為可預測的營運費用。
Aruba, 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mpany業務與企業發展部副總 Peter Cellarius 表示:「雲端運算模式讓人們期待未來能隨需求以服務的形式購置技術。因應此市場趨勢的轉變,網路即服務為人們提供購置和使用通訊服務的全新方式。從現有的合作夥伴開始,我們將會不斷擴大產品的業務範圍,為更廣大的客戶群提供服務。」

透過與 HPE 金融服務、HPE 技術服務及頂尖的合作夥伴 (包括埃森哲股份有限公司 和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手,企業將能運用以營運成本(OpEx )為基礎的 NaaS模式,因應不斷變化的需求。此一模式可讓企業立即採用最現代化、針對新型商業
應用設計的網路基礎架構,為物聯網提供安全連線,並透過可行的即時洞察來提升使用者的體驗。

欲知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觀
http://www.arubanetwork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