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OT/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OT/

觀點

Gigamon為分散型及小型企業提供可視性功能

2016 / 10 / 24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Gigamon為分散型及小型企業提供可視性功能
流量可視性解決方案領導者Gigamon (NYSE: GIMO)發表GigaVUE-HC1,進一步將GigaSECURE? 資安訊息派送平台的涵蓋面從大型資料中心拓展到小型及分散型企業的遠端站點。新解決方案除提供涵蓋分散型企業環境的可視性功能,同時提升了現有技術的資安防護效果,讓服務供應商能即時掌握遠端站點的動態,為用戶提供更具保障的服務與加值體驗。

隨著網路資安作業不斷演進,使得實際營運的難度持續攀升。根據由Gigamon贊助之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ESG)所執行的調查顯示,85%受訪者認為網路資安作業的複雜度相較於兩年前幾乎一樣、甚至更高,主要原因包括流量增加、網路上連網裝置數量增多、以及網路中因應新型與未知安全威脅的安全技術日趨多元化等。而75%的受訪機構則表示網路可視性應再提升。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分析師 Dan Conde表示:「從中階市場到小型企業中,這些用戶由於人力有限及工具設備不夠完善,以致於影響了可視性能力,使得網路駭客有機可乘,藉由許多防禦漏洞躲避偵測。某些企業認為掌握網路動態可視性的難度更甚以往,要快速偵測異常或惡意活動變得極為困難。」

Gigamon產品部副總裁Ananda Rajagopal表示:「分散型與小型企業經常被大家忽視,但這些重要市場確實具有網路可視性需求。GigaVUE-HC1進一步擴展了我們GigaSECURE平台的涵蓋面,讓企業能掌握更多網路狀況並提高防護網的覆蓋範疇。GigaVUE-HC1除了提供豐富的Metadata與流量情資,還具備高度彈性,讓用戶能部署原有inline或out-of-band資安工具設備,進而縮短佈建時間,並能在規模較小的站點延用各種資安工具設備。」

GigaVUE-HC1適用於遠端站點,其內含諸如電話客服中心在內的獨立資安工具設備,讓管理者以中控模式管理所有工具設備,不論是inline或out-of-band的工具設備。企業與服務供應商也可運用GigaVUE-HC1將篩選過的流量以及特定的Metadata傳回中控工具設備,藉以匯聚與擴展中控工具的覆蓋範疇。
威脅偵測方案廠商、同時也是Gigamon產業體系夥伴Critical Start 公司之資安架構總監Randy Watkins表示:「GigaVUE-HC1將Gigamon聞名業界的彈性與功能帶到面臨相同風險的其他規模較小企業,這些企業甚至比大型企業更缺乏相關資源。該項解決方案提供一個具凝聚力的架構,為Gigamon產品系列注入強而有力的活水。 」

如需更多公司資訊請參閱網站www.gigam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