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OT/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OT/

觀點

SAP璨揚攜手雲端全球客戶關係管理 商機轉換率躍升35%

2016 / 12 / 28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SAP璨揚攜手雲端全球客戶關係管理 商機轉換率躍升35%

全球企業管理軟體領導供應商SAP(思愛普)近日宣佈,璨揚企業10月導入SAP Hybris Cloud for Customer解決方案,整合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的單一平台後,其商機轉換率、商機能見度分別提升35%與25%,不但營運、銷售效率齊漲,即時分析的數據更為璨揚廣佈全球商機。  

璨揚企業成立於1981年,為全球前三大卡車拖車照明系統製造商,以台灣、北美、澳洲、歐洲、據點行銷服務全球。除積極投入技術研發、佈局專利,建立競爭優勢之外, 2010年佈署SAP企業資源規劃系統、提升企業營運效率後,璨揚更積極透過調整業務模式,以因應日劇競爭的市場環境。因此透過與SAP的再度攜手,期望能強化業務人員與客戶的溝通效率,透過洞察客戶數據進行業務規劃優化,提升銷售與客戶體驗,落實基業長青的競爭力。

SAP台灣區總經理謝良承表示:「SAP期盼以全球40多年企業解決方案的豐富經驗,成為璨揚創新業務模式的助力。SAP透過整合企業資源規劃與SAP Hybris Cloud for Customer,使璨揚內部奠基在單一管理平台下,可分享、調度全球業務資源。」

璨揚企業於2016年10月完成SAP Hybris Cloud for Customer解決方案的上線,明顯提升銷售效益,系統不但為璨揚加速報價、服務客戶的流程達50%,更協助業務查詢資料的效率增長200%,使璨揚得以更即時、快速服務來自全球的客戶需求。此外,透過客戶資料的分析,不但使潛在客戶能見度躍進25%以上、轉換率更上升至少35%,為未來的獲利成長動能更添助力。

璨揚企業董事長黃文献表示:「在多年的合作基礎下,SAP深知璨揚面臨的市場挑戰及數位轉型進程。我們很高興能再次與SAP合作,透過深化系統應用,進行業務的改革與創新,將過去分散全球的商機,以系統進行完整管理,且透過系統擷取的即時商業智能,完成我們穩定、靈活成長的目標。」

以SAP HANA為核心,SAP Hybris Cloud for Customer的數據中心有助集團式控管,以提升營運效率、降低成本。對於車燈在各種市場法規、車種、美感偏好下,系統可進行標準品、少量多樣客製品項,以及不同區域經銷體系下客戶銷售資料管理。此外,系統更能依據市場、客戶、季節性等因素進行匯整與交叉比對,提供業務人員更清晰的客戶輪廓,以即時更新的分析數字,判準未來的市場商機動向,以建立綿密的全球服務網路,透過統一、即時更新、高效率的業務管理平台,更快速回應客戶及市場需求、搶占市場先機。 

如需瞭解更多SAP資訊,請訪問SAP台灣新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