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Fortinet推出FortiOS 5.6強化安全織網架構

2017 / 02 / 0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Fortinet推出FortiOS 5.6強化安全織網架構


全球高效能網路安全領導廠商Fortinet (NASDAQ: FTNT),發佈了一系列增強產品,能為未來可自我配置、操作和修正,以及基於意圖(Intent-Based)的網路安全奠定基礎。此次Fortinet安全織網(Security Fabric)架構的創新特點包括:最先進的安全作業系統FortiOS 5.6,以及Fortinet新的安全管理解決方案。

Fortinet創辦人、董事長暨執行長謝青表示,「現今對數位經濟的需求,讓網路變得愈來愈複雜,需要高度專精卻普遍欠缺的人才來設計、部署和營運,最重要的是:要維護它的安全。目前單一功能的產品和安全平台,並無法提供解決方案的廣度、處理效能,或是先進的自動化能力來滿足這些需求。顯然,這些傳統的安全方案,並無法立即獲得持續性。相對地,Fortinet的安全織網能提供廣泛、強大且自動化的方法,解決現今的資安難題,同時為自足式基於意圖的網路安全奠定基礎,這將是未來保護企業的關鍵。」

Fortinet安全織網是未來基於意圖網路安全的基礎
根據最近Gartner的報告顯示,「數位企業轉型的需求,讓網路更需要敏捷性、可靠性及可用性,並促進基於意圖網路的採用。網路日益複雜,加上缺乏網路設計、部署和操作的關鍵技能,基礎設施和營運主管的壓力日增,必須找到更完善的解決方案,以及時、一致及可驗證的方式,讓企業需求能與基礎設施相互配合。」

為了搭配基於意圖網路技術的發展,Fortinet的願景是提供基於意圖的網絡安全,使安全織網能自動地將企業需求轉換為網路安全的同步行動,而無需人為干預。這將讓企業能設計更先進的安全架構,同時大幅簡化複雜的部署過程,並降低營運的重擔;最終提供大量自足的技術基礎設施,且能夠在整個受攻擊面上持續保有最佳的安全防護。

Fortinet最新的旗艦級作業系統FortiOS 5.6,結合安全管理解決方案,能提供前所未有的視野範圍和自動化能力,範圍擴及整個企業基礎架構、從端點到雲端。這些功能的整合也展現了Fortinet安全織網的持續創新,能為未來先進的基於意圖網路安全提供一個基礎工具。

FortiOS能將安全織網功能擴展至設備和應用程式
最新的FortiOS 5.6結合了許多技術創新,其具備的通用和集中化功能,遠遠超出現今傳統安全平台或單一功能解決方案所能提供的。

.FortiOS 5.6能立即顯示每個安全元件的可視化結果,透過單一控制面板提供IT的覺察(IT awareness);同時提供開放的應用程式界面(API),能與安全織網的夥伴解決方案整合。 
.視野範圍擴大至Fortinet的無線基地台(AP)、交換器和沙盒,能增強整個網路元件的管理和集中控制,提升先進威脅防護的能力。
.改進使用界面(UI)的設計,能快速將IT的覺察轉換為安全行動。新的網路拓撲可視化,以及增強的稽核、記錄和報告的互動視圖,能讓IT團隊輕易地即時調整他們的網路。
.FortiOS 5.6 能主動提供安全建議,協助提升網路的有效性和合規性。
.作為Fortinet安全織網的基礎技術,FortiOS 5.6從物聯網到雲端,橫跨實體、虛擬和混合環境進行擴展,隔離和保護全球大型分散式企業的所有受攻擊面。

安全管理解決方案能統一網路與資安營運 提供端對端的安全織網可視性
Fortinet的安全管理解決方案能在安全織網架構中統一網路和資安的營運,為IT和安全主管提供洞察的資訊,有效發揮他們的技術基礎設施。Fortinet的安全管理解決方案包括FortiSIEM、FortiAnalyzer和FortiManager,能單獨或整合部署,以符合各別企業組織的獨特需求。

.FortiSIEM為一應俱全的網路(NOC)和資安(SOC)營運中心解決方案,能提供自動化的安全、可視性、效能和即時監控的可用性資訊。FortiSIEM能匯集來自Fortinet安全織網的情報,以及其它眾多IT資產的資料,包括從交換器和伺服器,到桌機和物聯網設備,並能讓這些資訊相互產生關聯,然後透過單一的控制面板來呈現。
.FortiSIEM同時也支援外部的威脅情資和事件日誌,來將Fortinet安全織網先進的分析和合規性功能,擴展至企業中每一個實體和虛擬的資產。

更多有關Fortinet的資訊,請瀏覽:http://www.forti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