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Lenovo協助客戶贏得「智能革命」先機 推出史上最大的資料中心

2017 / 07 / 0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Lenovo協助客戶贏得「智能革命」先機 推出史上最大的資料中心

Lenovo在今年Tech World TRANSFORM和國際超級電腦大會(ISC 2017)上,發布了端對端的資料中心產品組合,為企業加入一股「智能革命」的力量,協助客戶建立強大的科技根基,以支援數據分析、高效能運算、混合雲、人工智慧、以及機器學習等複雜的解決方案。以顧客滿意度和可靠度評選第一的Lenovo x86伺服器為基礎,Lenovo發表最大、最完整的企業產品系列組合,包括伺服器、儲存、網絡、軟體、和資料中心服務等,其中ThinkSystem和ThinkAgile兩個新品牌的問世,預計將讓Lenovo在原先就具領導優勢的客戶滿意度項目更上一層樓。

Lenovo數據中心集團總裁Kirk Skaugen表示:「今日發表的系列產品,為Lenovo在提升資料中心客戶體驗上寫下嶄新的一頁。綜合以下幾項優勢,包括Lenovo x86伺服器在客戶滿意度和可靠性方面的領先地位、新品牌ThinkSystem和ThinkAgile的發表,以及Lenovo全新資料中心解決方案,Lenovo儼然已成為資料中心整體產業中,最可靠、靈活、且效能最高的品牌。我們深信能協助客戶解決他們最具挑戰性的業務問題,並讓他們成為同業間引領數位潮流的先鋒。」

預想未來 :Lenovo重新定義未來資料中心
Lenovo也於今年同時慶祝 Think 問世25週年, Think一直以來不論在品質、效能和可靠度上都廣受肯定,而Lenovo的ThinkSystem和ThinkAgile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為組織提供了多元的資源,去適應企業的不斷進化的需求。根據IDC近期對CIO和科技領導人的調查,72%的受訪者認為數位化轉型和企業成長的考量,是決定IT基礎架構的重要原因。在過去三年中,混合雲發展明顯趨於成熟,而軟體定義和超融合架構已主宰了大型企業IT基礎設施。為了因應這些變化,客戶將面臨各種挑戰與抉擇,因此須不斷思考如何使企業架構策略再進化,提前規劃未來的佈局。

全新設計的ThinkSystem系列產品,搭配Intel Xeon Scalable處理器,為一結合伺服器、儲存、網絡系統的品牌,同時也為業界同類型產品設下相當高的標準門檻。ThinkAgile則是一款以Lenovo ThinkSystem平台為基礎的全新軟體定義解決方案組合:它能適應不斷變化的IT需求,並同時降低傳統IT的複雜性和成本。透過ThinkSystem和ThinkAgile等方案組合的不同特性,客戶能夠建立未來定義(future-defined)的資料中心基礎:

.簡易性:企業經常對於新興科技運用和進階IT功能的成本感到複雜與混亂,新的ThinkSystem伺服器、儲存、和網絡解決方案組合,透過簡化IT架構來為客戶解決這些顧慮;也提升資料中心的服務水平,協助企業成長。
.靈活性和彈性:在現今的競爭環境中,客戶需要快速取得數據資料及實用的洞察來優化應用程式,而隨著競爭對手日益增加,如何提升客戶體驗也成為企業脫穎而出的焦點。
.符合未來需求:隨著不斷加快的科技創新步伐,客戶將會越來越需要靈活調整的系統,確保使用的架構依然能夠滿足未來的需求。
Lenovo致力為客戶及業界提供革命性的體驗,並榮幸的宣布在巴塞隆納超級運算中心(BSC)推出現今最強大的系統之一: MareNostrum 4超級電腦,同時搭載世界首屈一指的Intel Xeon Platinum系列處理器。MareNostrum 4結合了48個機櫃、擁有超過3,400個節點,配有新一代Intel Xeon處理器與390 TB的中央記憶體,致力為科學和工程研究工作帶來貢獻。每秒可達1.1千兆次的浮點運算,使運算中心得以測試和分析現今超級電腦的性能和最新發展。

如需進一步資料,請洽www.lenov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