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全球唯一連續四年獲選為Gartner領導者象限的第一品牌

2017 / 08 / 24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全球唯一連續四年獲選為Gartner領導者象限的第一品牌
提供雲端與在地聯合防禦的最佳Web安全方案

2017年之 Gartner WAF 評比報告已於日前公布,IMPERVA以了解市場需求、領先的技術優勢、前瞻性的功能設計與開發出最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評比成果不斷的往更右上位置精進,持續保持與其他競爭者的領先距離,而得以連續第四年穩居全球第一名的WAF龍頭寶座!

今年的評比報告在領導者象限(LEADERS)中首度有分別來自ADC和CDN領域的廠商進入,F5和Akamai形成了第二集團,也讓WAF領域在IMPERVA多年的引領下,其他友商也在持續進步,逐步形成“各家爭鳴”的局面!也更加驅策IMPERVA力求精益求精、好要更好,不因現有的成績為滿足而停滯不前。

而在挑戰者象限(CHALLENGERS)的第三集團,與過往之報告並無太大差異,相對位置變化不大;而位於特定市場領域(NICHE PLAYERS)及遠見者領域(VISIONARIES)的第四集團廠商數量增減不大,部分廠商於代表技術前瞻性的X軸大幅度前移,主要是得益於Anti-DDoS和一些新的WAF功能。但值得注意的是Amazon也進入了特定市場象限,是首度有提供雲端服務平台的廠商以WAF單一解決方案進入特定市場象限,可密切注意其後續發展。

立足2017年,IMPERVA除了在保持資料中心WAF絕對優勢的同時,展望未來,將繼續秉持保護客戶重要之網頁應用程式及重要資料的理念下打造世界第一的 Incapsula DDOS 雲端防護中心,因為,陸空聯合的Web防護架構才是最佳的Web安全方案,也才能替客戶阻絕日益變化的Web攻擊,IMPERVA將持續努力提供客戶最佳之Web防護。

更多資訊請瀏覽IMPERVA代理商 中飛科技:www.fairlin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