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Aruba透過現代化的網路安全防護,幫助企業降低行動、雲端與IoT風險

2017 / 09 / 25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Aruba透過現代化的網路安全防護,幫助企業降低行動、雲端與IoT風險
Aruba(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子公司,紐約證交所代碼:HPE) 九月中旬發布Aruba 360 Secure Fabric安全架構,藉由分析導向的全方位攻擊偵測與回應功能,幫助企業在瞬息萬變的威脅環境中降低風險。Aruba亦不斷擴展Aruba IntroSpect產品線,提供更創新的使用者與實體設備行為分析(User and Entity Behavioral Analytics, UEBA),讓企業輕鬆迅速地將機器學習的行為偵測功能從小型專案擴大至整個組織。

Gartner的內部威脅研究報告指出,許多案例顯示企業組織曾遭受內部攻擊,儘管如此,他們仍未正視這些受信任的使用者所造成的威脅。好消息是Gartner發現希望解決此類內部威脅的客戶,幾乎增加了一倍,而UEBA正是解決此問題的主要關鍵技術[1]。

為了幫助企業解決新發現與未知的威脅,Aruba 360 Secure Fabric為安全與IT團隊提供一套整合方式,讓各種規模的企業在多廠商設備的基礎架構中迅速偵測與回應進階網路攻擊,從授權前到授權後都能獲得保護。

Aruba 360 Secure Fabric元件包括:
Aruba IntroSpect UEBA解決方案
Aruba ClearPass
Aruba Secure Core 

欲知更多詳細資訊,請造訪Aruba網站

[1] Gartner「使用者與實體設備行為分析的市場指南」(Market Guide for User and Entity Behavior Analytics)第9頁,Toby Bussa、Avivah Litan與Trisha Philips著,2016年12月8日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