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SAP 發佈全新雲端解決方案,實現 CRM 革新

2018 / 06 / 11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SAP 發佈全新雲端解決方案,實現 CRM 革新
SAP 執行長孟鼎銘 (Bill McDermott)於 SAP 年度 SAPPHIRE NOW 大會上,正式對外發佈了一款全新解決方案SAP C/4HANA,協助企業提供服務並維持客戶,彰顯 SAP 顛覆客戶關係管理 (CRM) 市場格局的決心。同時,SAP 也推出業界首款全面的SAP HANA Data Management Suite資料管理套件,以協助企業將分散的數據資料轉化成商業價值。

SAP C/4HANA 為一款整合式的解決方案,其改變了傳統 CRM 解決方案只著重銷售的模式。隨著完成 Hybris、Gigya 和 CallidusCloud 的收購,已開始整合旗下的解決方案,如消費者資料保護、行銷、商務、銷售和顧客數據管理等,進而支援所有前端業務功能。

SAP 執行長孟鼎銘(Bill McDermott)表示:「SAP 期盼提升 CRM 現況,並率先引領變革。傳統 CRM 系統只著重銷售,而 SAP C/4HANA 則聚焦於消費者。我們認為企業的每個環節都需要單一客戶視圖。當透過智慧雲端套件串連所有 SAP 解決方案之後,需求鏈就能直接推動供應鏈的運作。」

SAP 身為提供端到端商業解決方案的知名企業,全新推出的 SAP C/4HANA 套件,將全面與所有 SAP 的業務應用整合,尤其以市場領先的 ERP 套件 - SAP S/4HANA為首。SAP C/4HANA 結合了多種功能,其中包括 SAP Leonardo 數位創新系統提供的全新機器學習,以及能使企業瞭解並掌控高度分散數據的全新 SAP HANA Data Management Suite資料管理套件,提升資料能見度。SAP 的策略是協助企業轉型為「智慧企業」,這也突顯了追求所有業務流程自動化時,應同時尋求人類與機器協作分工的均衡。

此外,SAP 亦宣佈收購瑞士 Coresystems AG 公司,以優化實體服務客戶體驗,尤其是在製造、能源、高科技和電信產業。Coresystems 平台服務為客戶的服務需求提供即時計畫安排,並採用人工智慧驅動的crowd-service 技術。這拓展了服務技術人員資源,整合企業員工、自由工作者和產業合作夥伴,並根據每位合作夥伴的專業技能、位置和時間,來完成每次服務需求。

SAP 這一系列消息的發佈,因應 5 月 25 日甫生效的歐盟通用資料保護規範(GDPR),法規上所帶來的巨大變化,使得企業必須仔細審視對傳統 CRM 的投資。

關於SAP HANA Data Management Suite 資料管理套件更多內容和資源,請造訪www.sap.com/intelligentdata-sapphirenow2018 http://www.sap.com/intelligent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