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思科為意向型網路平台發佈全新開發人員功能

2018 / 06 / 19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思科為意向型網路平台發佈全新開發人員功能
思科今年六月宣佈為其意向型網路平台推出全新開發人員功能。思科致力於打造一個涵蓋整個網路,從園區到資料中心、從分支機構到網路邊緣的開放式可程式設計平台,今天推出的這些功能突顯了思科在該領域的最新進展。透過提供開放式網路,思科讓50萬名開發人員、 6 萬位合作夥伴和 300 萬名網路工程師能在該平台上進行研發創新。

意向型網路將徹底改變建構和管理網路的方式。現代化的網路將擺脫傳統耗時、手動網路管理方式,同時能夠了解企業業務意圖,並轉化為網路策略。其後,這些策略可在整個基礎架構中自動啟動,並確保按照計劃實踐企業的意圖。

思科全球執行副總裁、網路與安全事業部總經理 David Goeckeler 表示:「意向型網路代表著下一代基於 IP 的開放式系統,我們相信它會對整個社會產生顛覆性的影響。思科正在建構一個開放式架構,藉此推動生態系統並加速意向型網路的創新。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已經開始在其網路上開拓創新、創造價值;而在僅僅一年前,這些創新方式對於他們來說還是天方夜譚。」

思科推出 DNA 中心平台
思科今日宣佈推出一款全新的開發人員工具,並為 DNA 中心推出開放式 API 。 DNA 中心是針對園區、分支機構和網路邊緣的意向型網路指揮和控制中心。 DNA 中心可將網路從硬體設備的組合轉變為單一系統。隨著全網路 API 的推出,思科現在能使開發人員輕鬆對該系統進行程式設計,充分利用網路所能提供的全部分析和洞察能力。

透過豐富的 API 目錄, DNA 中心讓客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妥善保護企業,並從中獲得企業營運所需的情資。 

利用網路智慧提升業務營運
DNA 中心讓開發人員能透過意向型的 API ,將網路作為單一系統進行程式設計。現在,開發人員能夠輕鬆建構新世代網路感知應用,同時合作夥伴能夠將網路整合到業務流程。
針對各項業務功能簡化 IT 流程 DNA 中心讓網路 IT 管理人員能交換資訊,以透過軟體配接器,自動化 IT 系統中的流程。現在 IT 部門可將更多資源從營運轉向創新。
管理多家廠商網路 DNA 中心使開發人員和合作夥伴能透過軟體開發套件(SDK)彈性支援多家廠商設備組成的網路,使客戶能夠簡化異質網路的複雜性,並將其作為單一系統進行一致管理。

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cisco.com/c/zh_tw/abou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