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穗高科技導入 MES 用資通 ciMes 落實智慧製造管理

2018 / 10 / 2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穗高科技導入 MES 用資通 ciMes 落實智慧製造管理
資通電腦近期與台灣穗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約,預計導入資通 ciMes(Computer Integrated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製造執行系統)建構完善的智慧製造生產數位化平台,結合穗高先進的研發與製程能力,有效轉化資訊力,佈建全方位智慧製造管理應用,全面朝智能企業邁步前進。

隨著全球製造技術朝智慧化發展,MES 製造執行系統受到高度關注,世界頂級鋁材供應商台灣穗高也及時搭上智慧專車,期望透過同為台灣精品的資通 ciMes 打造智慧製造生產數位化平台。全面升級產線,以透明化、彈性化與智能化取代傳統自動化產線;進而提高生產效率、提升產品品質、強化客戶服務,並降低生產成本,增加其在鋁合金材料產業間的競爭力。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全球製造業的環境瞬息萬變,少量多樣、大量客製化等新生產型態相繼興起,唯有透過 MES 製造執行系統,方能做到彈性多工智能產線並輕鬆解決製程瓶頸。資通 ciMes 團隊在製造業深耕多年,已具備豐富完整的導入經驗,協助企業迎戰新生產型態,全力發展智慧製造。

生產履歷追溯與生產資訊透明 邁入智慧工廠最佳選擇
資通電腦 ciMes 產品總監曾文光也提到,許多製造業者期望藉由 MES 的導入,做到對工作現場監控,尤其是產品生產過程及狀況的監控與管理。從產品工單發出到完工的過程中,ciMes 能在企業管理階層與工廠執行階層間雙向傳遞生產訊息,發揮承上啟下的作用,確實做到訊息不漏接,即時掌握生產狀況並依其做適當的調整。同時也具備生產履歷追溯與生產資訊透明化功能,詳實追蹤記錄生產資訊並集中整合資料,以方便日後查詢、稽核與分析。ciMes 製造執行系統可以說是製造業邁入智慧工廠的最佳選擇。

頂級鋁合金材料供應商 台灣穗高
台灣穗高科技成立於 2002 年,致力於高品質鋁擠錠及精密擠型材的生產,以『堅持在絕對安全的前提下,生產最低成本的頂級材料』,主要供應高品質之鋁材予運動休閒、消費性電子、汽機車及航太等相關產業。近年,期望導入工業 4.0 善用科技及創新解決製程瓶頸,期待透過發展鋁合金客製化技術服務,滿足客戶在鋁合金材料開發、產品設計、生產製造及驗證上的各種需求,成為世界頂級鋁合金材料製造供應商。

更多資訊請洽 ciMes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