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Fortinet收購ZoneFox強化內部威脅分析能力

2018 / 11 / 20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Fortinet收購ZoneFox強化內部威脅分析能力
全方位整合與自動化網路安全領導廠商Fortinet (NASDAQ: FTNT),日前完成對ZoneFox公司的收購程序。ZoneFox Limited公司總部位於蘇格蘭愛丁堡,專注於提供雲端基礎的內部威脅檢測和因應方案。此次收購將進一步強化Fortinet的Security Fabric安全織網架構,以及現有的端點防護與資安事件管理(SIEM)業務。

Fortinet 創辦人、董事長暨執行長謝青表示,「企業組織在終端數量、用戶存取資料和雲端資源方面,都急劇增加中,這同時也增加了抵禦內部威脅的需求。事實上,根據2018年Verizon Data Breach調查報告,30%的違規行為涉及內部人員疏忽或惡意為之。收購ZoneFox公司,能將雲端基礎(cloud-based)的威脅查殺技術,與Fortinet現有的終端和SIEM安全產品相結合,為客戶提供整合性的方案來進行內部威脅的防禦,消除網路盲點,應用自動化與機器學習技術在不斷擴大的受攻擊面中免於受害。」

ZoneFox屢獲殊榮的威脅查殺技術,以機器學習為基礎,並能與FortiClient端點安全整合,提供終端檢測和回應(EDR)功能,讓FortiSIEM能具備使用者與實體設備行為分析(UEBA)的功能,並同時支援本地端和雲端部署。Fortinet認為,ZoneFox所提供的端點安全功能,讓企業能更佳地利用機器學習來檢測異常行為,並能更快因應內部威脅。

ZoneFox執行長暨創辦人Jamie Graves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加入Fortinet團隊,雙方的願景一致,就是減輕資安長(CISO)對內部威脅的擔憂。兩造安全方案的結合,能解決客戶在網路安全方面,來自內部最棘手的威脅挑戰。」

更多有關Fortinet的資訊,請瀏覽:http://www.forti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