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Gigamon應用程式智慧框架,具備數位企業完整的網路可視性

2019 / 07 / 17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Gigamon應用程式智慧框架,具備數位企業完整的網路可視性

Gigamon Inc. (「Gigamon」)為數位企業提供網路可視性,今日推出Gigamon Application Intelligence,可為處於數位轉型核心極度複雜的應用程式,提供全面的可視性。隨著企業組織透過數位轉型過程中,透過快速演進,敏捷式與高度分散的應用程式,使得IT團隊在達成與維持所需安全性、效能及客戶體驗上,帶來巨大挑戰。

Gigamon Application Intelligence 產品組合是唯一能在環境內分享應用程式所有視野,藉以消除資料孤島(Data Silo)的解決方案。藉由此無與倫比的可視性、最佳化效能、解決潛在問題,以及提供一致的客戶體驗,確保企業能快速作業,保持安全。

每一企業組織的數位轉型方案的里程碑,關鍵任務就是應用程式數據流,這些應用程式橫跨數十個基礎架構層,並部署在內部、雲端及混合雲網路中流動。企業組織在最佳化效能與安全性方面投入甚多,因此全新的應用程式類型帶來最適切的設計方針 - 無論是面對客戶的應用程式、實現行動人力、或執行關鍵後端作業的最佳典範。

Under Armour 全球資訊與網路安全主管Alex Attumalil 表示:「客戶期望不斷演變,因而促使了我們許多數位方案的誕生。能對我們數位應用程式的效能與安全性持有全面的可視性,將是實踐我們的客戶對於使用者體驗與信賴感所要求之期望的關鍵所在。」

Gartner 資深分析師Simon Richard 與 Gregg Siegfried 在2018年12月6日的《重新思考雲端時代的網路監控》(Rethink Network Monitoring for the Cloud Era)中表示:「現有以裝置為中心的網路監控,不會為雲端與數位商業時代的應用程式提供所需的可視性。將為網路可用性與效能關聯,並連結應用程式健全狀況,技術專業人士必須運用分析並調整網路資料的優先權。」

Gigamon Application Intelligence 解決方案包括:
? Application Extraction:將應用程式資料與合適的工具使用,以改善網路的效率與安全性。
? Application Metadata:產生 5,000 多筆應用程式中繼資料元素,供於分析工具使用,協助團隊迅速找出應用程式效能下降的根源,以及潛在的安全性缺口。
? Application Visualization:自動識別與分類數以千計的企業、消費者及客製化開發的應用程式。

Gigamon Metadata Empowered Partner Program
此次Application Intelligence 的發表同時標誌著 Gigamon Metadata Empowered Partner Program的推出。共有5,000 多個中繼資料元素可用,將用於安全性、網路監控及應用程式監控的網路式分析工具,提升至全新的差異化情境。

Gigamon 中繼資料使用通用事件(CEF) 或 IPFIX 格式散布,且 Gigamon 為我們的每位整合合作夥伴提供技術指導。身為Metadata Empowered Program的一份子,每位合作夥伴都能運用各種不同的行銷與銷售活動,例如 Gigamon 展覽展示機台、現身於Gigamon 展示時實驗室,以及運用涵蓋3,300 多間大型企業與政府組織的 Gigamon 銷售人力。如需更多資訊,您可以在此聯絡我們。

如需扭轉產業平台的詳細資訊,請造訪Gigamon Application Intelligence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