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您,準備好了嗎?分流上班、分班在家工作,疫情帶來的資安挑戰

2020 / 04 / 15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您,準備好了嗎?分流上班、分班在家工作,疫情帶來的資安挑戰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數個月後,至四月十日 09:20 格林威治標準時間,全球確診案例161萬,死亡人數9.6萬人。因應疫情的持續擴大,政府更在三月十九日將邊境管制再升級,我國限制全球非我國籍人士入境。這場災難要持續多久沒人曉得,許多企業受到疫情的影響也開始陸續採取了一些防疫措施。

谷歌(Google)的母公司Alphabet、亞馬遜(Amazon)、微軟 (Microsoft)、臉書(Facebook)、蘋果(Apple)等國際大廠紛紛要求員工在家遠端工作,居家抗疫以防範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群聚感染。本周世界各地在家工作的人數遽增。台灣竹科的半導體大廠包含台積電、聯電也已著手採行A、B分組員工輪流在家遠端工作的管理措施,其他海內外許多公司也陸續推出相關應對措施及工作管理事宜,然而,不論是分流工作、還是分組在家工作,最困難的課題始終是如何有效控管遠端工作者的資訊溝通環境安全。相信您已經搜尋了許多提供共同會議或合作工作的相關軟體,如Trello、Slack、Zoom、GitMind……等,但只有這些共同會議與協作的軟體真的足夠嗎? 資料傳輸與身分驗證上是否存在著疑慮呢?

來毅數位科技的所推出的Keypasco多因素驗證服務與Multi-Peer VPN產品在登入驗證與資料傳輸安全上,提供可快速導入的完整解決方案,方便企業輕鬆地完成遠距工作資安防護的第一道準備工作。

「Multi-Peer VPN」服務以端點多對多(Peer to peer)虛擬加密通道方式安全地傳輸資料,可同時於多個設備(例如手機和平板電腦)之間建立起虛擬私人網路,每一次重新連線時即建立新的虛擬加密通道,保障資料傳輸上的安全。Multi-Peer VPN是一個純軟體的方案,在通信路徑上不需要加裝任何設備,因此也不需要花費硬體購置成本,只要在具有通訊功能與應用的設備上安裝Multi-Peer VPN的SDK,就可立即使用,十分便利與實惠。

Keypasco多因素 (Multi-Factor) 身分認證服務,是以個人的隨身設備及地理位置來進行身分認證,只有授權的設備及地理位置可以通過驗證登入系統及VPN,更可依照不同等級的安全需求情境,搭配生物辨識、近場設備認證或PKI Sign等不同因素來滿足各種應用的安全驗證強度。驗證過程中以專利保護的雙管道認證技術、及智慧風險管理引擎來鞏固網路使用者的身分安全。

在遠端工作的過程中,透過Multi-Peer VPN與Keypasco 多因素身分認證服務的結合應用,安全資料傳輸與身分認證一次搞定,在雙重嚴密的安全防護下,不必再為資料外洩等問題提心吊膽,使您企業的資安防護全面大升級!對於這場長期的抗疫,Multi-Peer VPN與Keypasco 多因素身分認證是您企業的最佳選擇!
 

 
想了解更多關於Multi-Peer VPN多對多虛擬加密通道傳輸方案與Keypasco 多因素身分認證解決方案,
請立即與我們聯絡。
聯絡信箱:services@lydsec.com
連絡電話:+886-2-2346-3366
來毅數位科技 https://www.lyds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