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寶誼資訊正式成為CYBERARK台灣區授權代理商

2020 / 04 / 15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寶誼資訊正式成為CYBERARK台灣區授權代理商
寶誼資訊(BAOYI)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取得CYBERARK台灣區代理權並銷售CYBERARK全系列解決方案。CYBERARK特權存取安全解決方案適用整個企業環境,包括本地、雲端、終端和整個開發維運流程的特權憑證及金鑰,有效保護整個企業資料、基礎架構和資產,降低資安風險且滿足合規要求,並提升營運效率。
 
CYBERARK北亞區總監謝文駿表示,隨著商業機密、個資外洩事件不斷發生,加上歐盟GDPR、個人資料保護法等上路,企業、政府機關為維護商譽與符合法規,均大舉投入保護資料安全的工作。因應特權帳號管理工作的需求,CYBERARK除了核心特權存取安全(Core Privileged Access Security),也持續推出應用程式存取管理(Application Access Manager),適用於廣泛使用的各種應用程式與非人類使用特權存取;Alero能讓客戶和協力廠商,透過完美無縫的生物特徵驗證方式遠端安全存取特權,全方位協助企業解決特權帳號管理問題。CYBERARK深耕台灣多年,提供完整特權帳號安全解決方案,未來結合寶誼資訊經驗豐富與紮實的技術顧問團隊,必能支援合作夥伴服務需求,並提供客戶最優質的使用體驗性。
 
寶誼資訊執行長陳佳宏表示,我們很榮幸與CYBERARK簽署台灣區代理權合作協議,CYBERARK是一家專注特權帳號管理供應商,範圍包含各種特權帳號管理面向與環境需求,除可主動防護、隔離、控管和持續監控虛擬和實體伺服器、資料庫、網路資安設備外、亦可保護應用程式等上面的特權帳號和管理應用程式、腳本、組態檔案、開發維運環境等,協助企業控制、管理並稽核本地、混合、容器化、多雲端環境中,所需要的所有非人類身份使用特權存取。寶誼資訊技術顧問團隊在CYBERARK具有多年實務經驗,未來會不斷提升專業協銷與技術支援能力,持續為CYBERARK台灣地區合作夥伴(經銷商)與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關於CYBERARK
CYBERARK(NASDAQ:CYBR)是特權存取安全領域的全球領導者,為一家以色列公司並在美國上市的資訊安全廠商。特權存取安全旨在保護整個企業,這是IT安全極其關鍵的一層,可保護雲端及整個開發維運流程的資料、基礎設施及資產。CYBERARK提供業界最完整的解決方案,以降低特權憑證和金鑰所帶來的風險;公司在防禦外部攻擊者及惡意內部人員方面贏得世界一流機構的信任,包括過半數的財星500大企業。
更多CYBERARK相關資料,歡迎瀏覽:https://www.cyberark.com/zh-hant/
 

關於寶誼資訊
寶誼資訊BAOYI INFORMATION CO., LTD是一家提供資訊安全產品代理與加值整合顧問服務的公司,透過專業紮實的技術顧問團隊,支援合作夥伴(經銷商)服務需求,創造最大價值,並從提供客戶完善規劃、到導入建置至維護服務,完整解決客戶所面臨的資安難題,廣受合作夥伴(經銷商)信賴與客戶好評。我們深信產品加上專業技術與服務熱忱,是永續經營之本,並期許和合作夥伴(經銷商)與客戶,建立長久合作信任基礎與寶貴友誼。
更多寶誼資訊相關資料,歡迎瀏覽:https://www.baoyi-inf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