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So-net 企業服務再升級 資安網通DDoS防禦服務正式上市

2020 / 05 / 2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So-net 企業服務再升級 資安網通DDoS防禦服務正式上市
近日資安事件頻傳,鎖定攻擊特定類型企業,造成經營的新隱憂,資安防護成為企業重要課題,日本Sony企業在台分公司So-net (台灣碩網網路娛樂(股)公司,以下簡稱 So-net )正式推出全新資安網通DDoS防禦服務,與全球知名資安服務大廠Nexusguard合作建置資安網通清洗中心,為台灣企業客戶完整提供全面資安服務,成為企業強而有力的後盾,創造服務價值!
 
So-net 建立台灣資安網通清洗中心,正面迎擊駭客,強化企業資安
DDoS攻擊事件越來越頻繁,任何人可自由透過網路與駭客合作,針對特定對象發動DDoS攻擊,達到攻擊或報復的目的,進一步影響企業的商業利益或勒索。So-net深耕台灣多年,擁有完整網路服務經驗,So-net 業務及技術團隊提供完整且專業的企業服務,與Nexusguard合作資安網通服務,建立台灣清洗中心,客製化資安防護環境,提供全球流量清洗機
 
So-net 資安網通提供企業資安全面防護
結合多年IDC資源與經驗,So-net資安網通服務提供四種防禦服務,分別為「原站保護」、「應用保護 」、「DNS保護 」及「就地清洗」,So-net依據客戶需求規劃最適合的防禦架構,協助抵擋攻擊造成的服務風險,縮短因應攻擊的應變時間,強化企業資安體質、全面防護,協助創造服務價值!
「原站保護」(Origin Protection):針對大型客戶擁有一整段BGP,透過GRE宣告方式保護原站,保護關鍵網路基礎架構。
「應用保護」(Application Protection) :提供網路三、四、七層Always-on的應用保護,防禦各種網站攻擊行為,例如OWASPTop10、惡意機器人及爬蟲等。
「DNS保護」(DNS Protection):DNS內容定義保護範圍,並即時緩解攻擊。
「就地清洗」(Clean Pipe):針對企業入門的防禦需求,So-net可提供客製化IP防禦,於骨幹網路端過濾攻擊封包。

So-net 副總經理蘇柏銘先生表示,So-net 具有豐富的遊戲及IDC經驗,資安網通業務團隊依企業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及顧問式規劃,提供月付及整合式的企業服務,協助快速導入服務,So-net 新建置清洗中心能緩解DDoS攻擊外,也能大幅度減少因網路速度延遲而造成的損失,並維持伺服器於攻擊事件發生當下繼續正常運作,掌握即時的威脅狀態,讓企業可以專注於關鍵業務發展,無後顧之憂,消費者進而可體驗企業所提供的穩定安全的網路資訊。
 
24/7不間斷服務與監控,即時分析報表平台
 不論是台灣的DDoS攻擊緩解或是全球部屬防禦,So-net專業團隊依據客戶需求提出最佳解決方案,層層把關多面向的惡意攻擊,資訊安全團隊24/7不間斷服務與監控,即時把關,企業如電子商務、遊戲業、金融證券業、第三方支付、物流服務、政府機關、中小企業等公司行號可隨時登入平台查看服務狀況,取得即時分析報表,即時掌握駭客威脅資訊並採取行動。

更多So-net 企業服務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ebiz.so-net.net.tw
So-net官網:http://www.so-net.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