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台灣二版獨家代理Portnox網路存取控管解決方案

2020 / 10 / 29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台灣二版獨家代理Portnox網路存取控管解決方案
近年來駭客入侵內網的事件頻傳,知名企業重要資料被偷竊的事件不斷時有所聞,故對於防範從企業內部入侵與攻擊的需求,也隨之成為關注的話題。談到企業內部網路防禦,長久以來乙太網路已成為基礎網路的標準,但是同時也因先天上簡單的設計,沒有任何管理或控制連網設備的機制,造成不易管理、無法有效監控上線設備的問題;又隨著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各種移動設備的盛行,需求不斷地成長,再加上內網安全與管理需求不斷地增加,NAC (Network Access control)解決方案也隨之產生,而其主要的功能就在於解決設備在連上企業或組織內部網路的第一時間,如何來判斷其是否合法,有無權限進入網路的問題。就好像從旅客國外回國進入海關,海關第一時間就會檢查你是否有合法授權可以入境。
 
台灣二版多年來深耕資訊科技領域,致力於提供與時俱進的產品及解決方案,結合亞洲區的代理優勢與在地化專業的服務經驗,獨家引進Portnox 的網路存取控管(NAC)解決方案,提供了完整的網路存取控制、可視性、管理和策略合規性,以確保企業於當今複雜的網路環境裡能夠平穩、安全地運行。
 
Portnox成立於2007年,為網路存取控管(NAC)解決方案,其遍及所有網路層面-乙太網、無線、虛擬、VPN和雲,它可以直接與所有現有的交換機、無線存取控制器、路由器和防火牆進行通訊,進而可以在接入網路的第一時間,就能對設備或使用者進行身份認證並監控企業內部或外部的每個端點,無論是IoT、BYOD或公司託管的設備。由於Portnox的解決方案不需要更改任何設備、代理或現有的基礎架構,且無論規模大小,它都能在所有的環境中快速部署。其尖端的技術可協助企業保護、聯繫和管理任何用戶、任何設備、任何地方的網路所面臨的可能風險,以確保當今複雜的網路能夠平穩,安全地運行。

完整了解Portnox網路存取控管(NAC)解決方案,請參考:https://version-2.com.tw/portn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