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全球20%的國家/地區採用BitSight保護國家安全

2020 / 11 / 13
編輯部
全球20%的國家/地區採用BitSight保護國家安全
BitSight為美國安全評級標準,在38個國家/地區,即全球所有政府的五分之一,現已使用BitSight解決方案來監控及管理關鍵國家基礎設施的網絡風險。BitSight與各國政府合作,透過安全評級及分析來協助管理國家網絡風險,從而提供關於關鍵國家基礎設施安全表現的可見性及意識,以便用於大規模識別漏洞、模擬系統性風險、進行緊密合作以降低國家級事件的可能性,並衡量政策的效能。政府組織採用BitSight的國家/地區包括比利時、巴西、德國、冰島、荷蘭、西班牙及美國。

透過攻擊醫院、國防工業基地、能源公司,甚至醫學研究,全球關鍵國家基礎設施的漏洞現正成為各方關注的焦點。世界各地政府對關鍵基礎設施的安全性表現缺乏可見性,而且制訂政策的效能很難確定。憑藉BitSight,全球國家/地區都可以對關鍵基礎設施的總括風險、漏洞及安全性效能取得新的分析資料,並制訂數據為基礎的決策來減低風險。

在新冠肺炎疫情開始時,BitSight與巴西國家教育及研究網絡(RNP)合作,以保護各個巴西衛生機構免受潛在的網絡攻擊。RNP用於高等教育、研究及創新的高級國家網絡,可在教學及研究方面進行協作及交流。RNP執行董事Eduardo Grizendi說:「目前,向服務需求高的醫療機構表達支援非常重要。任何保安事件都可能對患者及用戶造成嚴重損害。」

在比利時,BitSight與政府機構及由2,000多家由技術啟發公司組成的大型專業協會Agoria 合作,直接與大量重要公司合作,以運用BitSight的數據及指標來了解並改善網絡安全狀況。

BitSight國家網絡安全副總裁Francisco Fonseca說:「保護關鍵基礎設施免受網絡攻擊是政府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國家政府相信BitSight能夠提供他們無法從任何其他途徑獲得、寶貴及實時的安全效能洞見,以及一種可以顯著降低風險的資訊共享方法。我們很榮幸能與多個國家合作,幫助他們完成這項關鍵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