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Check Point任命何偉國為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2020 / 11 / 18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heck Point任命何偉國為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宣佈何偉國先生將接任Check Point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負責 Check Point 在中國大陸、香港和臺灣的業務營運,帶領團隊持續成長,並向亞太及日本地區副總裁兼總經理 Sharat Sinha 彙報。
 
何偉國在大中華區資訊科技領域擁有超過 25 年的工作經驗,曾在思科系統(Cisco Systems)、SAP 和北電網路(Nortel Networks)等公司擔任高階主管職位。其中,他在思科任職長達19 年,也曾擔任香港地區總經理。
 
Check Point亞太及日本地區副總裁兼總經理 Sharat Sinha表示:「我們由衷歡迎何偉國先生加入 Check Point。相信為全球多個知名科技品牌做出重要貢獻發展的何偉國,能憑藉傑出的領導力和豐富的產業經驗,帶領Check Point 及大中華區的合作夥伴和客戶再創佳績。」
 
Check Point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何偉國表示:「很榮幸加入 Check Point,負責管理及協助公司在中國大陸、香港和臺灣的業務發展。大中華區的企業正處於一個科技迅速發展、技術不斷創新的階段。由於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蔓延,眾多企業持續依賴遠距辦公,企業對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需求前所未有的高漲。我非常期待與Check Point團隊及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緊密合作,朝滿足各產業網路安全需求這一共同目標不斷邁進。」
 
何偉國擁有香港大學工程學學士學位、資訊科學學士學位及Strathclyde商學院策略規劃企業管理碩士學位;目前居住在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