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戴爾推出Dell EMC PowerProtect DP 整合式一體機系列及PowerProtect Data Manager 軟體更新

2020 / 12 / 0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戴爾推出Dell EMC PowerProtect DP 整合式一體機系列及PowerProtect Data Manager 軟體更新
戴爾科技集團推出全新Dell EMC PowerProtect DP 整合式一體機系列以及PowerProtect Data Manager 軟體更新,協助客戶在核心資料中心、邊際、以及公有雲等環境中,保護、管理、並復原各種傳統與現代化應用。戴爾同時宣布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為首款獲得避風港計畫認證的數據保護庫(Data Vaulting)解決方案,為金融機構強化網路防衛力。
 
戴爾科技集團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事業群總裁暨總經理Jeff Boudreau表示:「根據戴爾科技集團發布的全球數據保護指數2020年快報,企業今年管理的數據量比去年高出40%。除了爆發式增長的數據量,多雲策略的崛起以及現代化應用程式也帶來許多全新的挑戰。企業無法只使用單一數據保護方案來滿足所有的需求。戴爾科技集團持續強化整合式設備產品陣容、以及軟體定義的數據保護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在因應眼前難題的同時,為未來做好充分的準備。」
 
Dell EMC PowerProtect DP系列提供現代化整合數據保護解決方案
PowerProtect DP系列為戴爾新一代整合式數據保護一體機,提供完整的備份、復原、複製、重複數據刪除及雲端就緒方案;雲端就緒方案具有災難復原、以及長期數據儲存到公有雲的功能。

PowerProtect DP系列具備:
  • 極致效能:備份速度提高38%之多,復原時間加快了45%。相比前一代,PowerProtect DP更提供即時存取的功能,以及高達50% 的IOPS3(每秒輸入/輸出傳輸速度)。
  • 更高效率:提供高達1 PB(petabyte)的可用容量,邏輯容量增加30%,以及多達65:1的數據減量比率。
  • 節省能源:相比前一代節省高達23%的耗能。 

PowerProtect Data Manager強化Kubernetes以及雲端數據保護
PowerProtect Data Manager(PPDM)為PowerProtect一體機的用戶在雲端、VMware以及Kubernetes環境中帶來全新價值。Data Manager能夠保護Microsoft Azure與AWS環境中的雲端工作負載,為客戶提供軟體部署上的多元選擇與彈性。
 
PowerProtect Data Manager(PPDM)現支援VMware Tanzu產品陣容,協助保護客戶的現代化應用。多項全新整合功能讓該方案成為首款針對VMware保護機制提供原生vCenter Storage Policy Based Management(SPBM)的整合方案。客戶藉由在VMware vSphere環境中執行熟知的工作流程來指派數據保護策略,不僅能節省時間,還能更有效地保護虛擬機器。Data Manager現在也提供VMware認證解決方案,來保護VMware Cloud Foundation基礎架構各層次的元件。
 
Data Manager 也針對容器式現代化應用提供全面性保護,結合各種開源數據庫的無代理程式和應用程式一致性保護,包括在Kubernetes環境中運行MySQL、MongoDB、PostgreSQL 與Apache Cassandra。客戶現在能針對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EKS)以及Azure Kubernetes Service(AKS)進行保護,以備份Kubernetes叢集層的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