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聚碩科技運用AWS 提供全方位雲端整合服務

2020 / 12 / 0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聚碩科技運用AWS 提供全方位雲端整合服務
企業掀起數位轉型革命,很多企業認為和世界接軌最有效率的方式,就在「雲端」,也因此將雲端科技視為關鍵策略。聚碩科技看好這波雲端應用趨勢與IT 資訊大廠合作將雲應用銷售模式及技術方案在台灣落地發展。聚碩科技同時也是亞馬遜雲服務(AWS) 諮詢合作夥伴,將運用既有產品代理優勢與技術優勢,擔任企業SaaS 開發團隊以及 IT 應用系統整合夥伴的溝通橋樑,提供台灣區客戶AWS 雲端整合解決方案,結合AWS 豐富資源,整合並透過各項資源轉化成強大動能,帶領企業實現數位轉型,也拓展 AWS 的企業客戶版圖。

AWS目前提供超過175種功能全面的雲端服務,包括運算、儲存、資料庫、聯網、分析、機器人、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物聯網、行動、安全、混合雲、虛擬和擴增實境(VR 和AR)、媒體,以及應用開發、部署和管理等方面。透過全球覆蓋面最廣的基礎設施和數據中心,協助不同規模的企業和機構擁抱數位化。

無論是建置符合轉型需求的混合雲架構,或是面對企業維運的彈性,對企業來說都是一大挑戰,而聚碩有提供雲端的IaaS、PaaS、SaaS、代管維運(MSP) 甚至是軟體應用開發、API 整合、服務代管維運、雲地整合,因此這些IT技術挑戰在聚碩的一站式的整合雲端顧問服務中,均有完整的解決方案。

聚碩科技為佳世達集團艦隊主要成員之一,集團事業涵蓋製造、代工、醫院、醫材、5G、網通、零售、ICT 代理、OT 整合等,聚碩科技與AWS的合作,提供各個產業與各領域的SaaS 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