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Zscaler獲2020年Gartner唯一領導者評等

2020 / 12 / 15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Zscaler獲2020年Gartner唯一領導者評等
Zscaler雲端網路安全公司,在Gartner發布的《2020年網頁安全閘道器(SWG)魔力象限》評比報告中,唯一獲得「領導者」(Leaders)的地位,這也是Zscaler連續第十年在Garter 魔力象限的評比中拿下網頁安全閘道類別的「領導者」。 該研究指出,Zscaler具有最高的視野完整性和最強的執行能力。

Zscaler 雲端安全平台不只是 “Secure Web Gateways” (SWG)類別,現今企業被迫革新其IT基礎架構,進而滿足新常態下的業務需求,採用靈活、可調節的方式連接和保護對公司資源的存取可能是成功與失敗的關鍵所在。Zscaler為全球大型企業提供一流的網路和安全解決方案,並支援客戶加快採用SASE框架奠定了基礎,我們的客戶將可以存取雲端交付解決方案,更安全地存取針對分支機構、家庭和異地工作使用者優化其所有應用程式。2020年新發布的Gartner的SWG MQ報告,很高興與您分享Zscaler是領導象限中公認唯一供應商,並且連續10年處於該象限中「領導者」。

 Zscaler台灣代理商逸盈科技(Netfos)和Zscaler之間更加牢固和緊密的伙伴關係,加速我們幫助企業在其數位轉型過程中從資安轉型創造更多的聯合機會,整合Zscaler來實踐SASE防護機制,達到降低維運的複雜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