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專題

「主動防禦」 勢難擋,7個整合性資安解決方案大助益

2021 / 02 / 25
編輯部
「主動防禦」 勢難擋,7個整合性資安解決方案大助益
本文精選7項解決方案提供政府、金融、製造業、電子商務或其他使用單位參考,面對未知的資安威脅,盡速佈署「主動防禦」資安防護。

Managed XDR 託管式偵測及回應服務 

趨勢科技託管式偵測及回應服務能隨時監控網路與端點的資料,利用大數據分析與人工智慧 (AI) 來判斷問題的優先次序,因而能從一些「細微的警示」當中發掘威脅。研究人員會利用詳盡的根源分析 (Root Cause Analysis) 進一步深入調查攻擊的範圍和擴散程度,並與客戶共同擬訂一套詳細的回應計畫。特點包含:隨時監控網路及與端點的資料,發掘威脅並判斷警示的優先次序 。掌握電子郵件、端點、伺服器、雲端工作負載以及網路的威脅。
相關新聞:趨勢科技發表Cloud One 平台最新網路防護服務Trend Micro Cloud One 服務平台新增進階雲端原生容器防護趨勢科技發表最新雲端原生檔案儲存防護

FortiXDR 及 FortiSASE 解決方案

FortiXDR是首款利用人工智慧(AI)進行事件調查響應的解決方案。當在FortiEDR的雲原生端點平臺上進行部署後,它可作為FortiGuard安全服務的有力補充,增強組織的Security Fabric安全架構的威脅防護能力。

FortiSASE安全存取服務前端 (SASE) 是一個Fortinet新興企業網路策略,它結合網路和安全功能並提供 WAN 的存取能力,可滿足今日企業遠距辦公、安全存取等需求。從概念上來說,FortiSASE 可整合 SD-WAN 和網路安全服務,包括次世代防火牆 (NGFW) 、安全網頁閘道 (SWG)、零信任網路存取 (ZTNA) 和雲端存取安全代理 (CASB) 彙集成為一個單一的安全服務模型。
*本圖為FortiSASE示意圖。

相關: Fortinet 全方位資安解決方案助企業抵禦 SolarWinds 攻擊事件

Bitdefender

  1. 整合式Linux虛擬管理主機,⼗五分鐘內完成安裝開機,無需加購第三⽅軟體。
  2. 單⼀主機可管理Win、Linux、Mac、Android、IOS、VMware、Citrix、 Nutanix、Exchange、AWS、Azure、Hyper-V、ICAP檔案伺服器所有環境。
  3. 完整虛擬環境⽀援,通過VMware、Citrix、Nutanix認證。
  4. 增強虛擬環境效能,增加30%虛擬機密度,17%應⽤程式反應速度。
  5. 雲端、⾃建主機版本同⼀價格,節省⼈⼒與資源。
  6. 單⼀Agent即可提供防毒、沙箱、Patch Management、應⽤程式控管、硬碟加密、EDR等多項功能,⼤幅節省成本與端點效能。
  7. SI MSP版本允許SI成為獨立MSP運營商,統一管理所有客戶Bitdefender系統。
  8. Central Scan端點只需安裝輕量Agent,掃描功能集中⾄Security Server,同⼀檔案在所有端點只需掃描⼀次。
  9. GravityZone Ultra Plus更提供完整網路偵測與阻擋之區域聯防、保護。

果核數位機房代管, 雲端服務, 資安服務, 手機App資安服務

  • 機房代管:
    累積數十年技術經驗,維運規模達數千台伺服器,符合ISO 27001國際標準規範,並擁有三地機房與國內電信業者建立Direct Peering,提供線上遊戲/Streaming等級品質。
  • 雲端服務:
    一站式全球服務,整合實體機房與虛擬雲端,國內外皆有服務接點,具備ISO27001、ISO27017、ISO27018認證,7x24 NOC 維運與監控。國際連網服務,全球合作夥伴包含IBM SOFTLAYER、Alibaba Cloud、aws、Google Cloud、Microsoft Azure與騰訊雲。安全即時內容傳遞,網絡遍佈全球,提高傳送效能,就近取得內容,分散式架構減緩DDoS攻擊。提供複合式CDN平台服務,讓客戶可快速便利管理多個全球知名品牌的CDN服務。
  • 資安服務:
    數十年豐富的資安防禦經驗,並榮獲多項資安認證,能提供企業完整防護機制,避免駭客攻擊,提升系統防護能力,提供線上產業最強大的防護實力。
  • 手機App資安與監控:
    手機應用程式上架前,提供獨家防護技術,保護App不受到破解及外掛攻擊,確保原始碼、機密資料不會外洩及防止詐騙交易,保障個人資料安全性。

Entrust nShield HSM

nShield Connect 硬體安全模組 (HSMs) 是經 FIPS 140-2 和 Common Criteria EAL4+ (EN 419 221-5) 認證的設備,可跨網路提供高擴展和高可用的加密金鑰服務。 - 高加密異動速率和靈活的擴展 - 與150多家頂尖應用程式服務商整合的解決方案 - CodeSafe 用於在 nShield 的安全執行環境中保護您的應用程式和業務邏輯 nShield Connect HSMs 是防篡改平台,可在一系列應用程式上執行加密、數位簽章、金鑰生成和保護等功能,例如 - 憑證中心 - 程式碼簽章 - 客制的軟體 - 雲和容器化應用 - 網路服務 - 區塊鏈 - 數據庫加密 nShield Connect 系列包含 nShield Connect+ 和 高效能 nShield Connect XC。

Keypasco 多因素行動認證解決方案/ Multi-peer VPN 多對多虛擬加密資料傳輸方案

Keypasco擁有多國國際技術發明專利,是一套純軟體雲端身份安全認證服務,利用個人設備及地理位置,以獨特專利的雙管道認證機制搭配智慧風險管理引擎來強化網路使用者的身份安全,易整合既有系統,也可跨平台與瀏覽器的驗證解決方案。
 
Multi-peer VPN 多對多虛擬加密資料傳輸方案具備獨特的連接技術能夠在多個設備之間建立Internet VPN,無需使用中繼服務器,支援多種網路型態,支持各種載具,可同時多對多P2P連接,完整的管理後台,可有效管理用戶及設備的多重身分認證,防篡改VPN功能,可預防惡意軟體攻擊。

相關: 網路身分認證安全機制,翻轉過去的思維

TRUST Service

捷而思為百分百臺灣自主研發的國際資安企業,TRUST Service產品包括:
  • 國際標準資安服務(ISMS/CSMS/PIMS)
  • 資料加解密
  • 多因子身份認證
  • 工控資安
  • 雲端/區塊鏈/行動安全
  • 物聯網裝置金鑰管理
  • 憑證發放與驗證
  • 遠端工作資安
  • 最高權限管理
  • 安全文件
  • 數位轉型資安
相關: 建立一套適用於不同資安框架要求的管理制度才是最佳資安部署方案

 
以上7個解決方案將於2021亞太資訊安全論壇暨展會3月9日假台北松山文創6F實體展出,廠商也將於會中分享最新資安趨勢,按此看最新議程表。免費聽眾報名中,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