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網擎資訊Openfind推出 Mail2000 V8 全新版本,建構數位轉型最佳基礎

2021 / 03 / 08
編輯部
網擎資訊Openfind推出 Mail2000 V8 全新版本,建構數位轉型最佳基礎
隨著智慧型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使用比例快速攀升,配合多數生產力應用軟體如email、訊息、檔案等都可在任何時間、地點,跨設備使用。網擎資訊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為因應數位辦公轉型趨勢,在眾多客戶的引領期盼下,正式推出 Mail2000 V8 全新版本,並同時結合 MM (MailCloud Messenger) 企業溝通平台,為客戶提供建構數位轉型最佳基礎,打造兼顧效率與安全的數位辦公解決方案。
 
在全新版本中,網擎資訊一口氣推出了「標準版」及「輕巧版」兩款介面。標準版提供長年習慣 Mail2000 的用戶持續使用既有介面。而輕巧版則是 UX 團隊依據使用者回饋,量身打造更好上手的介面,更提供多項串聯 IM 與 AI 的功能:使用者可將信件一鍵轉傳至 MM 企業溝通平台方便討論之外,也能將郵件摘要過濾通知傳送到專屬 APP,隨時查看重要信件。此外,透過 AI 技術,輕巧版介面中亦獨家提供「智慧標籤」功能,新進信件透過機器學習將自動判別歸屬信匣,節省大量信件處理的時間,重要訊息再也不被淹沒。針對資安面向,V8 提供更多安全措施,從底層框架及加密措施徹底加強外,登入 Mail2000 時,除了既有的 OTP (One-time Password) 機制外,亦支援 Google Authenticator 或 MM 進行雙重認證,減少帳號被駭的風險。
 
網擎資訊產品經理賴濬倩指出:「V8 除了與 MM 整合應用,這幾年更持續收納眾多客戶回饋;如管理者可預約刪除/停權帳號,透過預約機制有效管理即將調職或留職之帳號,不僅管理上更方便,即時停權或刪除帳號可有效降低資安風險。」「使用者功能中,新增智慧推薦收件人功能,系統透過 AI 學習個人信件樣本,能於寫信時自動推薦 To、Cc 名單,提升效率的同時,也能預防漏寄重要相關人士造成的訊息佈達缺失。」賴經理表示。

2020 年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延燒至今尚未停歇。面對疫情帶來的工作型態轉變,如何順勢推動內部數位變革、並兼顧資訊安全,將是未來面臨的新挑戰,Openfind 於每一代新產品中持續整合郵件系統與協作溝通平台,希望能有效解決溝通屏障、保護系統安全,Mail2000 與 MM 將讓企業高層關注的工作效率與生產力不斷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