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用多少付多少! 趨勢科技實現 AWS Marketplace上全方位資安防護的自助採購彈性

2021 / 03 / 18
編輯部
用多少付多少! 趨勢科技實現 AWS Marketplace上全方位資安防護的自助採購彈性
趨勢科技宣布在 Amazon Web Service (AWS) 的AWS Marketplace 上推出最新產品Trend Micro Cloud One來滿足在雲端開發應用程式的企業需求。針對今日主流雲端環境設計的全方位服務平台,能保護應用程式、網路、工作負載、檔案儲存以及容器,並提供雲端資安狀態管理。
 
AWS Marketplace總經理Kamlesh Talreja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趨勢科技開發出這套防護服務來完美滿足需要在 AWS 上積極創新並履行其資安義務的企業,並且率先在 AWS Marketplace 上架,提供了開發人員所需的彈性採購方式與合約方案,以及快速開發需求。」
 
根據 Gartner指出:「有越來越多企業採用混合式資料中心架構,其工作負載經常橫跨企業內與公有雲 (IaaS) 環境,且越來越常採用容器來建置,搭配無伺服器 (serverless) 功能。然而,有別於終端使用者導向的系統,這類彈性的雲端原生應用程式卻有其獨特的資安需求。為了安全地擁抱公有雲的契機,支援高速動態的雲端環境,企業必須採用專為滿足這類需求的工作負載防護。」
 
今日每一家企業或多或少都採用一點雲端,且大部分都在移轉至容器與無伺服器式環境。Cloudnexa 執行長 MJ DiBerardino 表示:「AWS 與趨勢科技在整合方面做得很好,現在,我們可以好好專心創新,相信Cloud One會提供需要的防護。每個偵測到的惡意程式、漏洞及一致性監控事件都有詳細的稽核記錄。Cloud One 讓我們享有服務的深度與廣度,隨時視情況而彈性啟用所需的功能。」
 
趨勢科技實現了 AWS Marketplace 用多少付多少 (pay-as-you-go) 的自助式採購模式,如此可簡化雲端應用程式開發的一切相關作業,從容量調整至 API 整合。當應用程式的設計隨著時間而演變,客戶將享有全方位防護的彈性所帶來的投資效益,減輕資安團隊的承擔。
 
趨勢科技營運長Kevin Simzer 表示:「AWS Marketplace 讓使用者輕鬆獲得當前工作所需的適當工具,有了這項新產品,使用者將輕鬆獲得雲端應用程式開發所需的資安工具。不論企業的組織架構或雲端規模如何,我們的雲端服務都能簡化一切防護,保護所有雲端應用程式開發的一切,並落實法規遵循。」
 
一套著眼未來的防護解決方案,不論對資安團隊、開發人員或採購人員來說,都是一項有利的關鍵投資。隨著數位轉型的持續發展,這樣的採購方式可讓企業在需要的時候自由選擇所需的服務量,又不必管理複雜的訂閱合約,這才是真正的平台採購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