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解決方案

鼎峰亞太集團呼籲企業網路風險量化

2021 / 05 / 10
編輯部
鼎峰亞太集團呼籲企業網路風險量化
台灣在全球經貿及產業供應鏈扮演要角,在疫情狀態造成的經濟變局下,企業推動數位轉型的進程將更為迅速,疫情也開始改變了國人的生活習慣,甚至許多人開啟線上工作、線上學習等新型態模式,家庭連網設備增加,家庭網路環境變得更為複雜。當遠距辦公成為後疫情時代下的彈性工作模式,間接為駭客帶來全新的攻擊機會。
 
新加坡的鼎峰亞太集團,其為新加坡地區資深資安代理商企業,分公司遍及亞太地區,馬來西亞、澳洲、香港、菲律賓等國家。其代理品牌包含BeyondTrust通用特權管理(PAM)及 Black Kite 網路風險量化管理。
 
「BeyondTrust通用特權管理方案可以保護每個使用者、工作階段與資產的特權,提供組織減少風險、達到合規性並提升作業效能所需的可見性與控制能力。Black Kite則是具備策略報告功能的網路風險監控平台,透過報告提供和規性與財務衝擊的補救措施。」專案副總 Danny陳提到。

Black Kite以企業為核心打造網路風險解決方案。Black Kite提供可在整個第三方風險管理生命週期內持續運作的防範平台,協助網路風險專家量化與維持風險暴露的可見姓。與其他網路評分廠商不同的是,此平台沒有任何秘密關鍵,提供三大服務:
  1. 量化網路風險
    - 使用Opeb FAIR(TM) 模型計算網路入侵事件對組織的潛在財務衝擊(風險)。
  2. 第三方風險管理
    - 了解對組織造成高風險的廠商,利用開放來源智慧(ONIST)技術,從400+個來源收集資料。
  3. 安全性評等
    -以字母等級評分,量化與維持風險暴露的可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