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OT/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OT/

新聞

提供全球性安全託管的SASE雲服務,羽昇國際成為Cato Networks官方合作夥伴

2021 / 05 / 13
編輯部
提供全球性安全託管的SASE雲服務,羽昇國際成為Cato Networks官方合作夥伴
羽昇國際正式宣布Cato Networks官方合作夥伴,提供企業全球性安全託管的SASE雲服務,一直以來羽昇國際專注於雲端服務市場,雲端基礎架構與雲端安全管理更是公司的重點服務;過去協助過許多公司企業做數位轉型,深知雲端網路與安全的重要性,今年開始跟Cato Networks密切合作,Cato為全球首個SASE平台,兼具網路與安全的雲端架構,非常符合目前企業所需的解決方案。
 
Gartner於2019年提出SASE(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安全網路新架構,建議企業因應雲端服務應用的趨勢,組織的網路和安全性架構發展方向應具備 : 身份辨識(Identity-Driven)、雲端原生架構(Cloud Native)、支援所有邊緣端點(Support All Edges)、全球分散式部署(Globally Distributed),而SD-WAN即是SASE不可或缺的網路架構,搭配雲端安全防護機制,更能保障外部據點眾多的企業如金融或製造業得以更有效地控管資安風險。

Cato Networks的SASE平台

SASE平台將所有邊緣連接到所需的網路架構安全功能中。因為SASE彈性架構的支援下,資訊單位皆可提供所有分散在各地的使用者所在、應用程式,提供優化的網路和強大的安全性,也由於網路和安全堆疊的簡化及多點產品的合併,讓企業能大幅降低保持基礎設施運行的總體成本。

Cato雲端符合SASE架構的關鍵屬性:
  • 一切依循身份辨識(Identity-Driven):能自動確定連接到Cato雲端的身份或資源,以觸發多因素身份驗證、驅動應用程式級的存取控制策略、確定網路服務品質,並持續評估與資料流程相關的資料風險。
  • 雲原生流量處理(Cloud Native):從零開始進行Cato雲端的開發,使其成為雲原生服務。它使用“單通道引擎”處理來自資料包的所有流量,並提供優化和安全性。
  • 支持所有邊緣(Support All Edges):無論是物理位置、任何設備上的移動使用者、雲資料中心還是應用程式,都可以使用Cato邊緣解決方案連接到Cato雲端。
  • PoP的全球分佈網路(Globally Distributed):Cato雲端覆蓋超過65個PoP,提供了服務的全部功能。Cato的全部PoP都由多個一級運營商相互連接,形成一個全球骨幹網路,為WAN和雲端流量提供優化。 
    Cato雲端覆蓋超過65個PoP

建構多雲,簡單、安全及快速的網路環境

Cato Networks APJ銷售副總裁Daniel Lee表示 : 「我們很高興能與羽昇國際攜手合作,透過羽昇國際將Cato SASE平台服務擴展到更廣泛的商業應用,未來,企業無論是在公司內部或遠端辦公,都能在混合或多雲環境下,享有安全且優化的網路環境。符合現今多元的雲端服務市場需求。」

羽昇國際副總經理鄭淑芬表示:「因應各公司業務數位化,辦公場所和雲端運算中,對應用程式和資料的使用及存取非常重要,而移動辦公室需求也不斷地攀升,以昂貴的MPLS傳統網路,已漸漸無法再支援如此龐大的數位業務,若要兼具網路、安全、雲端、移動性和全球擴展等需求,像Cato Networks全球性安全託管SD-WAN的服務,更適合數位轉型發展中的混合雲架構解決方案。」
 
Cato 的安全即服務適用於各種規模的組織機構在任何地方都能使用企業級流量。資料中心、分支機搆、移動用戶和雲資源都可以在統一策略下確保防護,並享用相同的保護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