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奧義智慧攜手日本資通方案商ITFOR,助金融業布局 AI 資安韌性

2021 / 06 / 09
編輯部
奧義智慧攜手日本資通方案商ITFOR,助金融業布局 AI 資安韌性
奧義智慧科技宣布,日本 CyCraft Japan 株式会社正式與專注 IT 與網路服務整體解決方案的上市公司 ITFOR Inc. 開展合作,授權代理奧義智慧的「CyCraft AIR」系列資安防禦產品,並且向客戶提供事件處理 (Incident Response, IR)、企業資安健診等服務,聯手強化日本金融產業的資安韌性。
 
時值新冠肺炎疫情的新工作型態,遠距辦公的潛在風險與更模糊的實體邊界,都讓金融業首當其衝,面對更嚴峻的 APT 威脅與無所不在的勒索病毒大肆感染。ITFOR Inc. 為創立於 1972 年的資訊服務商,專為金融產業、公家機關、零售業、電子商務等打造整體資通訊解決方案,尤其在金融業界所使用的債權回收系統有著壓倒性的市占率;因此,本次與奧義智慧策略合作,強強聯手為金融業客戶提升資安韌性、共創安心乾淨的新型態工作環境。
 
奧義智慧科技的 CyCraft AIR 系列產品是兩度通過美國 MITRE ATT&CK 權威評測,以優異的 AI 自動化偵測能力脫穎而出,2021 年 4 月剛公布的最新一輪評測結果,是以鎖定金融機關的 FIN7 及 Carbanak 駭客組織為攻擊情境,實際檢驗各家資安產品的實戰能力。CyCraft AIR 在 29 間國際大廠中以 96.15% 信噪比奪冠,且蟬聯兩屆零人為介入、零延遲偵測,驗證 AI 全自動的絕對優勢與快速應變、精準的自動化分析結果。CyCraft AIR 具極佳的部署彈性,可依據需求自建或雲端部署,協助企業大規模地掌握全場域資安勢態。

奧義智慧亞太區營運總監鄭宗賢表示:「奧義智慧去年先後與日立系統 SecureBrain、網通上市大廠 Net One Systems 與三菱綜合研究所簽訂 CyCraft AIR 代理授權,並在日本已有多次緊急事件調查的應用實例,此外,我國有逾三成的金融業者是奧義智慧的客戶,我們對於資安產品在金融產業的應用情境經驗深厚,本次宣布和 ITFOR Inc. 的合作,除了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外,也期望深根金融場域的資安最佳實務,成為日本金融單位可靠的資安後盾。」

ITFOR 通信系統事業部業務一部的羽田誠部長則表示:「近來網路攻擊的威脅性與日俱增,就連向來被認為採取了強而有力的資安措施的企業、以及關鍵基礎建設系統,也不斷地遭受到攻擊滋擾。因此不得不說的是,以往常規的資安對策正面臨著極限。CyCraft AIR 利用先進的 AI 技術來達到有效且無須人為介入的偵測與分析。為了以 IT 技術提升地方的經濟並促進區域振興,本次 ITFOR 與 CyCraft 的合作,將提供能抵禦強力攻擊的資安平台,並大幅提升企業的資安防禦實力。」
奧義智慧亞太區營運總監鄭宗賢(左) 、ITFOR 通信系統事業部業務一部的羽田誠部長(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