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Palo Alto Networks新世代防火牆,強化資策會 IT 數位化基石

2021 / 06 / 10
編輯部
Palo Alto Networks新世代防火牆,強化資策會 IT 數位化基石
Palo Alto Networks公佈資策會資訊處將採用Palo Alto Networks新世代防火牆,藉以加强數位轉型化。
 
資策會資訊處林志明處長表示:「網路攻擊在全球越來越頻繁,手法也變得越來越複雜。對於企業(尤其是在疫情期間)而言,擁有強大而整合性的網路安全保護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要。我們很高興與Palo Alto Networks合作部署新世代防火牆,這使我們能夠強化資安防護能力,確保數位轉型的成功並放心地擴展新服務」
 
Palo Alto Networks的台灣區總經理James Yu表示:「我們很榮幸資策會選擇Palo Alto Network新世代防火牆,強化台灣產業資安防護力。資策會在台灣產業及數位轉型扮演重要角色,使得這次合作更有意義。我們有信心Palo Alto Networks的機器學習新世代防火牆能提供支持資策會持續發展成長的資安環境。」
 
Palo Alto Networks新世代防火牆强化資安防護力包括:
  • 針對任何地點的任何使用者執行安全政策:不僅能有效防止威脅,並在各種高績效用例中(包括網路閘道器、高速數據中心以及服務供應商部署)安全啓用應用程式。
  • 具有精細可見度和控制的高性能:提供網路威脅預測、網路性能一致性、精細深入的可見度以及對網路所有流量的控制。Palo Alto Networks 新世代防火牆採用專屬處理器與記憶體,能為網路、安全性、威脅防禦及管理等關鍵功能領域提供高速傳輸量。
  • 加密流量的安全性:使用應用程式 (而非連接埠) 作為所有安全啟用政策決策的基礎,包括允許、拒絕、排程、檢驗及套用流量調整等政策。
  • 縮短辨識未知威脅的能力:封鎖一系列已知的威脅,包括在所有連接埠上的入侵、惡意軟體與間諜軟體,無論採用何種常見的威脅檢測躲避策略。同時限制未經授權的檔案及敏感數據的傳輸,並安全啟用非工作相關的網路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