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解決方案

Trend Micro Cloud One 提供最高可達 188%的投資報酬率

2021 / 06 / 25
編輯部
Trend Micro Cloud One 提供最高可達 188%的投資報酬率
趨勢科技公布一份新的研究指出,趨勢科技的混合雲防護服務可為資安系統管理者節省數千小時的人力。 Forrester訪問了 97 家採用 Trend Micro Cloud One的客戶,研究調查顯示該服務能大幅提升開發人員的價值,並能降低因為資安事件、威脅偵測及回應,以及老舊工具所衍生的成本。
 
根據 Forrester 的研究發現,許多企業在建立新的雲端帳號或執行個體 (Instance) 時沒有採取任何防護,不然就是繼續沿用舊式的企業內解決方案,或僅依賴平台原生的防護,如此將導致資安漏洞、可視性不足、手動作業過多、無法在不同雲端環境之間套用一致的政策。
 
Forrester 表示,Trend Micro Cloud One 平台讓客戶能簡化雲端防護環境,甚至加快雲端移轉的整體速度。這份研究指出:「Trend Micro Cloud One 能讓客戶降低資安事件的風險,從單一窗口檢視所有雲端資產與威脅,將資安狀態管理與威脅偵測及回應自動化,並且不論何種平台或雲端服務供應商都能適當地提供一致的政策。」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副總裁 Wendy Moore 表示:「數位轉型是今日全球企業機構的第一要務,因為他們希望藉由雲端來支援遠距上班,提升後疫情時代的靈活性與成長動能。然而,新的資安漏洞卻可能讓一切努力白費。我們很高興能提供既能整合、簡化、提升資安防護,又能降低成本與網路資安風險的雲端防護解決方案。」
 
這份報告將 Trend Micro Cloud One 的主要效益量化如下:
  • 每年節省的資安系統管理時間約 2,100 至 6,200 小時,一切都歸功於自動化與資安狀態管理所帶來的可視性。
  • 減少威脅偵測及回應的成本約 19% 至 27%,因為誤判情況減少,再加上調查與回應動作自動化。
  • 提升開發人員的價值約 8% 至 16%,因為可縮短開發人員花費在資安工作的時間,加快開發專案的上市時程。
  • 降低舊式資安工具的整體持有成本約 8% 至 26%,因為可降低這類工具的直接支出與後續開銷。
  • 減少因資安事件衍生的成本約 6% 至 16%,這要歸功於資安能力的提昇,以及減少員工因資安事件而損失生產力的情況。若以三年為期間,Forrester 預測 Trend Micro Cloud One 的投資報酬率 (ROI) 約為12% 至 188%,淨現值 (net present value , NPV) 約 7.3 萬至 110 萬美元,整體預期效益約 66.4 萬至 170 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