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解決方案

IBM 推出LinuxONE III Express 特規版回應疫情的營運挑戰

2021 / 07 / 16
編輯部
IBM 推出LinuxONE III Express 特規版回應疫情的營運挑戰
新冠疫情持續衝擊台灣民生與經濟,IBM 推出LinuxONE III 伺服器的Express 特規版,積極回應企業在疫情和後疫情時期的營運挑戰與需求。
 
從今年五月中旬起,政府因應新冠疫情實施的三級警戒,改變了民眾的工作與生活方式,例如居家辦公、線上教學、電商平台線上交易爆量、以電子化方式完成年度報稅的比例增加等,都使得企業與機構對於電腦運算量、網路頻寬及資訊安全的需求大增,也刺激各行各業加快數位轉型的腳步,積極加深企業數位化的程度。
 
IBM 日前在台灣發佈LinuxONE III 伺服器Express特規版,為廣大的中小企業、政府機關、新創企業、業務合作夥伴、及獨立軟體供應商 (ISV) 提供一個最先進的IT基礎架構平台。延續LinuxONE伺服器高效、安全、彈性、與節能環保四大特點以及優異的總體擁有成本 (TCO)效益,LinuxONE III伺服器擁有更強大的性能、更完整的安全防護機制、及彈性擴充能力,為客戶提供「穩敏合一」的IT基礎架構平台。而LinuxONE III 伺服器Express 特規版有入門款、進階款、與效能款三種規格,可以滿足絕大部分客戶的運算需求;其標準化的規格也讓客戶可以快速規劃、建置、與部署新系統。
 
台灣IBM公司科技事業部總經理朱宥鑫表示,「我們在疫情期間推出LinuxONE III 伺服器Express特規版,是希望更快速有效地幫助台灣客戶應對各種因勢而起、新型態的業務挑戰。這項產品英文名稱裡的Express,就是表明它具備提供最符合企業需求的規格,有明確的應用場景的配置設定,可省去繁複耗時的需求討論,加速企業導入這套IT解決方案和上線運作。」

LinuxONE具備以下特性:
  • 高效:針對Linux環境設計的專屬CPU,可以提供高效能且穩定的運算力;
  • 安全:LinuxONE III 可以利用全面加密(Pervasive Encryption),給予企業最高商用等級的安全保護。
  • 彈性:只需透過微碼升級便可在不停機的狀態下進行效能提升,企業就能隨著業務量進行擴充;
  • 綠色節能:  LinuxONE在大幅度提升性能和容量的同時,進一步降低空間和能源消耗,成為企業選擇「綠色計算」的優先選擇。